• 心情抒發

很高興我家安寶會說"媽媽"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3日

2006-02-23

很高興耶
我家安寶現在才11個月又5天
會說"媽媽"跟"ㄚ母"了耶

與你分享喜悅
forum_wed_life_39348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4日

呵呵.........

水水一定很開心囉!

謝謝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