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懂報稅問題的水水請幫幫我~
想請教一下~
如果夫妻的薪水差距大的情況下..
大家都知道是要以收入多的那方為主來報稅..
那有關房租支出的這種列舉扣除額呢?
在誰名下有差嗎?
有說房租支出也應該在收入多的那個人名下嗎?
還是列舉扣除額是不看人的呢..
謝謝大家的解答囉..
如果夫妻的薪水差距大的情況下..
大家都知道是要以收入多的那方為主來報稅..
那有關房租支出的這種列舉扣除額呢?
在誰名下有差嗎?
有說房租支出也應該在收入多的那個人名下嗎?
還是列舉扣除額是不看人的呢..
謝謝大家的解答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