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懂報稅問題的水水請幫幫我~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0日

2006-02-20
想請教一下~
如果夫妻的薪水差距大的情況下..
大家都知道是要以收入多的那方為主來報稅..
那有關房租支出的這種列舉扣除額呢?
在誰名下有差嗎?
有說房租支出也應該在收入多的那個人名下嗎?
還是列舉扣除額是不看人的呢..
謝謝大家的解答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0日

只要是夫妻合併報稅
在誰名下 都沒差別 一樣都可抵扣

可上 國稅局 或網路搜索 報稅軟體試算
會有最加報稅方式供你選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水水可以用軟體把各種組合試算一下
我每年都算好幾種
看看怎樣的組合最省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