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結婚時男方沒有告知祖先?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除夕祭祖拜拜的時候,婆婆說...我不能拿香拜祖先,因為我們結婚時男方家並沒有告知祖先兩家結連理的事。
如果是您聽了會怎樣?
我一度很不高興,覺得又不是見不得人,為什麼這樣?
除夕祭祖拜拜的時候,婆婆說...我不能拿香拜祖先,因為我們結婚時男方家並沒有告知祖先兩家結連理的事。
如果是您聽了會怎樣?
我一度很不高興,覺得又不是見不得人,為什麼這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