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想請新竹的水水幫幫忙.....



Lv1 0403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8日

2003-10-08
各位水水大家好!

我最近才從台北下來新竹唸書
想和老公找一個合適的小窩
華清社區或椰城附近是我們的理想租屋區位
我們只需要(一間套房含廚房)
我已經和老公結婚快一年了
直到上個月開學後和老公才結束當週末夫妻的生活
以前都是週末放假老公才回台北
現在我們是跟老公的弟弟們一起住
住在男生宿舍的我感覺還是有一點點的不方便

請大家幫幫忙囉....感恩囉...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8日

水水
上一下城市租屋族去看看,有的是房東自租,不需仲介費哦,對了清大附近東很貴ㄟ,水水要不要考慮租市區一點,比較便宜,而且離清大不會很遠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ypsys

文章6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9日

要有廚房的可就少了,找郊區一點的吧!
市區裏,2房1衛1廳1廚的要1萬~1萬2,
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否足夠呢?
如果預算不夠的話,
椰城華清就不要考慮了。
新竹租屋很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9日

我不是廠商喔...

剛剛幫妳看了一下"園區生活"雜誌
風城購物中心附近(中央路)有公寓出租
20坪,一大房/一廳/一衛/一廚
$15000(新竹租屋很貴...)
包家具/冷氣/水電
妳可聯絡:蕭先生
零玖參貳貳捌伍參玖陸

conni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rah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9日

我是住在市區這邊也就是火車站附近,我之前住過的一間房子同棟似乎有一房一廳一衛好像有一個開放式的廚房,到清大的話騎車可能要十分鐘左右,房子還算新,印象中當初有聽房東說租金似乎是八千多吧!?如果你有需要,再告訴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9日

嗯......

據我所知,
新竹租屋真的滿"貴"的.....

水水可考慮竹北或新竹寶山鄉
這兩個地區目前都是正在開發中,
我想多看看,也許能找到物美價廉的地方!

我覺得若真要找清大附近的房子,
可以考慮寶山鄉,那邊粉多竹科園區的
宿舍,停車又方便,寶山下來就是竹科and清大
還滿方便的說......

給水水參考參考........

即將嫁入寶山的ku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0403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9日

一早上來就看到這麼多水水熱情的回應
心裡就是一陣的感動 真的很謝謝妳們的建議
我會轉告老公這些寶貴的意見的

各位姊妹再次謝謝妳們了...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9日

除了價格因素外,安全性的考量也很重要喔∼
慎選左右隣居^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