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急~~英文名字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2006-01-16
各位水水與帥帥:

大家好!我是泰國的kiki~~
帶小孩很忙..所以..好久沒上來了!
一件事麻煩大家!!
我們家kiwi今年要進英國制的國際學校,
所以要取一個英文名子了~~
kiwi(是小名)
中文名字是呂鎧仲
我先生他很喜歡Apollo這個名字,
可是有親友不贊成,
我們也很猶豫,
因為他要進的是一間正統的英國制學校,
學生主要是歐美籍,
希望取的是一個不會被笑的好名字,
希望對這方面比較清楚的人能給點意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7日

給你一個網站
http://
www.babynames.com/

可以上去找自己喜歡的英文名字
也會說明各名字的來源跟意義
找個英系的名字應該不錯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8日

水水
其實大一點的書局有在賣有關取英文名字的書(例如..何*仁書局)
還會解釋其涵義...
但為了一個名字去買書
實在有點不划算..
可以去書局翻翻看啦
挺好玩的...

希望有幫到水水
Mei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