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急~~英文名字
各位水水與帥帥:
大家好!我是泰國的kiki~~
帶小孩很忙..所以..好久沒上來了!
一件事麻煩大家!!
我們家kiwi今年要進英國制的國際學校,
所以要取一個英文名子了~~
kiwi(是小名)
中文名字是呂鎧仲
我先生他很喜歡Apollo這個名字,
可是有親友不贊成,
我們也很猶豫,
因為他要進的是一間正統的英國制學校,
學生主要是歐美籍,
希望取的是一個不會被笑的好名字,
希望對這方面比較清楚的人能給點意見!!
謝謝~~
大家好!我是泰國的kiki~~
帶小孩很忙..所以..好久沒上來了!
一件事麻煩大家!!
我們家kiwi今年要進英國制的國際學校,
所以要取一個英文名子了~~
kiwi(是小名)
中文名字是呂鎧仲
我先生他很喜歡Apollo這個名字,
可是有親友不贊成,
我們也很猶豫,
因為他要進的是一間正統的英國制學校,
學生主要是歐美籍,
希望取的是一個不會被笑的好名字,
希望對這方面比較清楚的人能給點意見!!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