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水水們婚後都努力多久才懷孕??分享...



Lv1 totii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2006-01-16
各位水水們:
你們結婚後在沒避孕的情況下都努力多久懷孕低!!
我也好想懷孕喔!!婚後快3個月了...偶還沒消息!!
請問妳們都努力多久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我是五個月喔
4/25結婚~到9月底才懷孕的
水水不要心急
太心急反而不好喔

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珊蒂

文章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都是自然受孕還是有靠其他方法
我目前是努力了3個月,想要開始吃排卵藥看看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cb79

文章4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我試了三個月
最後是因為搭配排卵棒才成功的喔!

排卵棒可以去區臣氏買
一盒五根 五六百吧
在上次月經第一天+10~14 DAYS開始驗!

因為排卵只有一天 所以除非很常愛愛
否則不容易碰到說 :P

參考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我一月底才去打德國麻疹疫苗
三月底結婚
因為打完疫苗要避孕3-6個月
所以我是等到八月底才開始不避孕
十二月就驗到了
我的生理期還是很不準的那種
有看中醫吃催經的中藥吃了約五週
結果已經二個多月沒來的生理期還是沒來
一驗才發現有了
我同事說可能是催經的藥讓我排卵
剛好就有了
其實我們一直都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
有就有,沒有就慢慢來
所以我覺得不要太心急吔!
至於長輩他們當然也是會唸
就別太放在心上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cchen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Dear 水水,

不要太緊張啦~~

孩子會在該來的時候選擇妳的!

我呢,婚後第一個月就有了(12/10結婚,1/11就驗到2條線)~~


一點都沒按表操課的Mand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hi:totii水水
我可能跟你也是同一天結婚的水水唷(我是十月二十二日你是不是也是呀)、很高興上天在今天的元旦讓我確定我懷孕了。
首先要先了解你的經期準不準如果你的經期不準看你要不要找中醫or西醫去調整你的經期。
而如果你的經期很準的話你可以容易得算出你的排卵期如果不會算「女人心事」網中可以輕易的教你算。
接下來我建議你上奇摩的拍賣買驗孕及排卵試紙因為跟市面上的價差真的太大了。在網上…一隻約六元左右就有了。先各買個二十隻來玩玩。
當你mc結束後一星期就可以天天拿排卵試紙試式看當排卵試紙有驗到淡淡的…二條線…代表你就是快要…排卵就好好該準備努力了。當天…也給你的帥帥好好的補一下…如我幫他宵夜燙了二盒的蝦子咧而如果你確定你快要排卵前建議最少禁慾一至二天。
而努力完讓帥帥的弟弟…多留在你的體內久一點。你也別急著馬上去洗澡。最少先躺著十分鐘之後要洗在去洗。否則小褲褲穿起來里面多塞幾張面紙隔天一早在洗也行。
而努力完…在十天後我就天天驗孕了。要給自己一點信心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我十月算錯時間了。十一月天天努力竟還失敗。十二月我就成功了。
如果有在用msn可以把我加入朋友唷。我的帳號要加818之後是hot開頭的。應該知吧
也祝你好孕到唷………luluwa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不要洩氣,我奮鬥了三年才懷孕唷。
當初結婚的時候,三姑六婆都勸我婆婆不要把我娶進門
因為我太瘦了(150cm、32kg),不會生。
所以之前為了想靠兒子結婚,也奮鬥了五年。
雖然後來因為其他原因結婚,
不過婚後壓力可大了。
三年每年都被念,是不是不會生啊。

還好現在終於自然懷孕了,還是個男寶寶
才破除了這個太瘦不會生的流言啦

不要心急,寶寶終會有到來的一天唷∼
只要放寬心情就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一年4個月囉...
真是時光飛逝啊..
努力了一年了目前吃中藥中
大家一齊加油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f0321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我12/11結婚,自從確定要懷孕前一個月就沒避孕囉!!!本來希望渡完蜜月回來後可以有消息!!結果還是落空!!自11月中開始就踢天量基礎體溫!!!婚後渡蜜月回來發現我的小紅來了,才決定吃中藥調身體!!!其實我的週期一向都很規律的,只是好巧的是,我看我的基礎體溫發現我11及12月都是無排卵性的月經ㄋㄟ,目前天天乖乖量體溫吃中藥!抓大概的天數拿排卵試紙驗排卵,希望我這個月可以成功.....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如果到3月還是沒成功的話,我打算吃排卵藥囉....希望一切都順其自然....希望我可以在狗年生個狗寶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7日

努力7個月
懷孕前還吃了三個週期的排卵藥
結果一次也沒成功
是在休息 放棄的當月懷孕的
當月我有做輸卵管攝影及補充原本就缺少的黃體素
黃體素我已經吃有4個月了
所以不知是不是做攝影的關係才順利懷孕地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