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一下你的寶貝滿週歲時都喝哪個牌子的奶粉ㄚ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2006-01-16
我家安寶貝即將滿週歲
現在是喝雀巢水解蛋白的奶粉
想換一下口味
請問一下你的寶貝滿週歲時都喝哪個牌子的奶粉ㄚ??
懇請回覆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d

文章7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我家的DD從出生到現在都喝明治
原本也有想給他換奶
後來想想 喝明治也沒啥不適應
就一直延用下來
反正1T過後就可以開使吃飯啦
奶只是點心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一歲後奶就變成副食品ㄌㄚ
有沒有喝
或喝哪牌
都無所謂了
不用固定牌子ㄌ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7日

我女兒週歲前也是喝雀巢水解蛋白奶粉,滿週歲時我想說繼續讓他喝雀巢的成長奶粉就好,後來聽一些媽媽說那些大廠的奶粉都很甜,就換喝貝比卡兒成長奶粉,可是一連喝了半年,我女兒的便便都像羊便便一樣一顆顆又硬又乾,不管他喝多少水都沒改善,從一歲半後聽一些網友媽媽建議改喝豐力富佳幼1-3歲成長奶粉後,便便的情形有明顯改善,現在也都很ok,不過就像樓上兩位水水講到的,一歲以後牛奶已不再是主食,所以我女兒除了早晚還喝牛奶,中餐&晚餐都跟大人吃的差不多,除了比較硬的肉類&蔬菜要磨碎碎的再下去煮稀飯或混在飯當中給小孩吃,慢慢讓小孩習慣接受大人吃的東西,也有利於將來更大時可以斷奶...供你參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7日

我之前也是給我ㄉ小孩喝貝比卡兒結果...月喝越瘦到是真ㄉ而且還是羊奶ㄝ..真是貴又不實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