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夜奶的問題



文章7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3日

2006-01-13
我想請問一下,要讓寶寶不夜奶,是不是睡覺前那一餐要給寶寶吃多一點呢?

如果是的話,那寶寶真的會吃下去嗎?還是吃到平常吃飽的量就不再吃了呢?

如果不是的話,那寶寶怎麼會睡比較久呢?

還是根本跟吃沒關係,而是有別的方法啊?

先謝謝大家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3日

倒數第二餐吃少一點﹐我寶貝平常吃180﹐倒數第二餐吃150﹐睡前洗個熱水澡﹐還會邊唸給他聽﹐洗澡澡﹐喝ㄋㄋ睡覺覺..洗完知道要喝ㄋㄋ睡覺了﹐就會乖乖吃﹐然後睡著﹐有時還沒吃完就睡著了﹐一覺到天亮哦﹐我的寶貝現在3個多月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