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夜奶的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要讓寶寶不夜奶,是不是睡覺前那一餐要給寶寶吃多一點呢?
如果是的話,那寶寶真的會吃下去嗎?還是吃到平常吃飽的量就不再吃了呢?
如果不是的話,那寶寶怎麼會睡比較久呢?
還是根本跟吃沒關係,而是有別的方法啊?
先謝謝大家囉!
如果是的話,那寶寶真的會吃下去嗎?還是吃到平常吃飽的量就不再吃了呢?
如果不是的話,那寶寶怎麼會睡比較久呢?
還是根本跟吃沒關係,而是有別的方法啊?
先謝謝大家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