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不喜歡這樣......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8日

2005-12-28
訂婚以來~一直覺得婆婆跟公公都對我非常的好
可是最近有一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就是帥帥的姐姐跟我們一樣住高雄
每次放假時我們都會回帥帥屏東的老家~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年多~
我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他姐姐跟他的小孩
都會撘我們的車子回屏東(她老公的工作不能休六日)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還好~
但是日子一久~我開始對他姐姐心生厭惡~
覺得他把我們去載他回家還有幫忙他照顧小孩這
些事情當成理所當然的~
一點謝意也沒有~還在我面前對帥帥頤指氣使的~
我也跟帥帥抗議的幾次~帥帥總是說自己了解他姐姐的個性~他姐姐一點惡意也沒有~
還有令我無法忍受的是每次出去都是花我跟帥帥的錢~
說真的要去載他一起回去跟很不順路
因為我們住南高雄~他住北高雄
再加上他的態度讓我看的很不順眼~
不過現在礙於我跟帥帥還沒結婚~當然也還沒有生北鼻
所以我婆婆非常渴望他的外孫可以回家陪他~
我知道我這樣會讓帥帥陷入一種困境~
但是我也嘗試過要調是自己的心情~
我失敗了~~~~~
現在的我每次一到假日~就會陷入一種低潮
我想我一點都不喜歡假日的到來~
一點都不喜歡把可以讓自己放鬆的假日
變成讓自己因為帶小孩而疲憊不堪的日子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不喜歡帥帥的姐姐~~~~~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uan1

文章13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8日

我也不喜歡和老公的兄姐一起搭車回家,
他們人很好,
但是因為他們在車上,
我們講話一定要有所顧忌!
而且有時我們會一路玩回去,
比較隨興!

但老實說:
要老公都不載他兄姐,
也不盡人情,
所以我和老公達成共識,
如果是大節日,
像是中秋節、春節…
如果他兄姐要求,
我無話可說!
但平時,
儘量倆個人自己回去!

所以在兩方都退一步下,
達成共識!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mma-T

文章1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8日

水水
妳是不喜歡帥帥的姐姐還是不喜歡她搭你們的車呢
車子是她弟弟的
花得也是她弟弟的錢
怎麼對她弟弟頤指氣使應該也是他們姐弟間的事
不管妳是不是有bb 嫁過去了沒有
只要帥帥不說話
我認為都不應該太干涉
反過來想 妳又怎知道他的家人也喜歡妳呢
再者妳和妳帥帥一週有五天可在一起
可是帥帥和他的姐姐外甥也只有週末能見到
所謂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讓自己換個心境去接受這件事 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9日

我沒有上面那種情況的問題,但是我自己的姐姐曾經有這種情況,我的姐姐也是那種會頤指氣使的人,我們去載她跟她的小孩也是不很方便,只要是家庭聚會,她知道我要回去,就會要求我們載她們,經過去年的爭吵後(因為另一件事)不再載她了..今年換成我妹要求我們載她們...經過上次事件我要求我妹若要搭我們的車子,應該以不擾人為前題,約定時間至我們家集合,再一同前往..我們自己也有小小孩,不是閒閒沒事...當然因為是水水的的娘家,我才敢大聲..有些人是需要被教育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9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建議

TO EMMA水水:
現在我們開的那台車是我娘家出錢買的
每次出去也都是花我的錢~
我會不開心的原因是他姐姐每個月的
收入比我們多出許多~但是卻喜歡佔人家便宜
的那種心態~

謝謝大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9日

我也不喜歡載人
因為我覺得責任重大
路上交通狀況多
萬一有個什麼閃失
要拿什麼賠人家
再說要去那裡自己就應該想辦法
有錢就坐小黃
沒錢就坐公車啊
憑什麼叫你們載她
而且車還是妳買的
出去花錢也不會分攤
這種人就是擺明"顧人怨"
下次要回去就二人直接回去
不要邀她
帥帥那邊就跟他洗腦
慢慢來
一次兩次就習慣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rn

文章1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9日

既然是你娘家的車車,那就更好拒絕了啊∼不要太善良啦∼也不要還沒結婚,就被大姑吃夠夠喔∼
我的理念是:如果大姑的小孩需要照顧,當然是先生「優先」去照顧啊,畢竟他們是血親耶∼先生顧不來,我再去「幫忙他」照顧小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0日

誰生的誰照顧
我也很不喜歡看到小姑對先生頤指氣使
我的ㄤ我以他為天
你憑什麼這樣對他
最氣的是先生還說從小就這樣了
我是覺得不管你們從小如何加如何
畢竟小時後跟現在相處態度應該要有所改變吧

有時候事情真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就是要一份尊重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