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不喜歡這樣......
訂婚以來~一直覺得婆婆跟公公都對我非常的好
可是最近有一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就是帥帥的姐姐跟我們一樣住高雄
每次放假時我們都會回帥帥屏東的老家~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年多~
我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他姐姐跟他的小孩
都會撘我們的車子回屏東(她老公的工作不能休六日)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還好~
但是日子一久~我開始對他姐姐心生厭惡~
覺得他把我們去載他回家還有幫忙他照顧小孩這
些事情當成理所當然的~
一點謝意也沒有~還在我面前對帥帥頤指氣使的~
我也跟帥帥抗議的幾次~帥帥總是說自己了解他姐姐的個性~他姐姐一點惡意也沒有~
還有令我無法忍受的是每次出去都是花我跟帥帥的錢~
說真的要去載他一起回去跟很不順路
因為我們住南高雄~他住北高雄
再加上他的態度讓我看的很不順眼~
不過現在礙於我跟帥帥還沒結婚~當然也還沒有生北鼻
所以我婆婆非常渴望他的外孫可以回家陪他~
我知道我這樣會讓帥帥陷入一種困境~
但是我也嘗試過要調是自己的心情~
我失敗了~~~~~
現在的我每次一到假日~就會陷入一種低潮
我想我一點都不喜歡假日的到來~
一點都不喜歡把可以讓自己放鬆的假日
變成讓自己因為帶小孩而疲憊不堪的日子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不喜歡帥帥的姐姐~~~~~
可是最近有一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就是帥帥的姐姐跟我們一樣住高雄
每次放假時我們都會回帥帥屏東的老家~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年多~
我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他姐姐跟他的小孩
都會撘我們的車子回屏東(她老公的工作不能休六日)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還好~
但是日子一久~我開始對他姐姐心生厭惡~
覺得他把我們去載他回家還有幫忙他照顧小孩這
些事情當成理所當然的~
一點謝意也沒有~還在我面前對帥帥頤指氣使的~
我也跟帥帥抗議的幾次~帥帥總是說自己了解他姐姐的個性~他姐姐一點惡意也沒有~
還有令我無法忍受的是每次出去都是花我跟帥帥的錢~
說真的要去載他一起回去跟很不順路
因為我們住南高雄~他住北高雄
再加上他的態度讓我看的很不順眼~
不過現在礙於我跟帥帥還沒結婚~當然也還沒有生北鼻
所以我婆婆非常渴望他的外孫可以回家陪他~
我知道我這樣會讓帥帥陷入一種困境~
但是我也嘗試過要調是自己的心情~
我失敗了~~~~~
現在的我每次一到假日~就會陷入一種低潮
我想我一點都不喜歡假日的到來~
一點都不喜歡把可以讓自己放鬆的假日
變成讓自己因為帶小孩而疲憊不堪的日子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不喜歡帥帥的姐姐~~~~~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