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快過年了,可以不回婆家過年ㄇ!



文章2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8日

2005-12-28
我之前發表過我跟我婆家的事
自從搬離婆家後我在也沒回去過(至今大約三個月)
可是我老公跟小孩有回去幾次
後來有次我老公回去,我婆婆又罵他,
使得我老公有一陣子不回去~

在這沒回去的幾個星期中,我婆婆寫了二封信來我住處
信的內容都是挑釁我咀咒我的字句....,
我老公看了很生氣.
但,我們都沒有跟任何人說此事
也沒跟我公公說....

幾星期後,我老公回去他家拿東西
我婆竟然跟我老公道歉.....
--------------------------------------------

咳~過年又快到了
我真的很不想去面對他們那一家人~
我很難去釋懷過去他們對我的種種不是
用一句"道歉"很難撫平我內心的傷害....

請教各位水水我該如何是好ㄋ!
是否有好的建議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mma-T

文章1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8日

不知道水水發生什麼事
但農曆年總是個大日子
妳如果不回去 你家帥帥不會心裡不舒服嗎
我建議還是可以回去過年
大家客客氣氣就像客人一樣
縮短在婆家的時間
我家帥帥的大嫂都是除夕晚晚到
初一傍晚就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8日

你婆會跟你道歉
不容易啊
除非你想老死不相往來

老人家希望你過年能回去,他可跟別人說

"兒子媳婦帶孫子回來啦"

當我第一次被趕出家門後,,老公對我的要求 所以
我還是回去跟他們吃"團圓"飯 暫放尊嚴

你老公若跟你過,,不回去陪他們的話,他們會說
你老公有了新娘不要老娘,,,惡毒的話一定不會少

給彼此一次機會 一家和樂

一個人過除夕很悲的 跟平常老公加班你一個人
在家感覺不同
覺沒父沒母 沒老公沒親人 你離開三個月
他們也知驚了 會收斂點

我是沒得選
因為收斂沒多久公公又跩起來 又趕我第二次出門
比第一次更烈的方式

回去吧 給彼此一次機會 公婆想好命
就會把握你對你好點,對你好也是給他留後路,
若再拒絕你對你不好 逼你
你的無視他存在 也可以心安理得
過年 讓祖孫三代都有感情交流 有壓歲錢
有笑聲有拜年 是我小時候過得 我覺有爺爺奶奶
的年很好,,非常好 很懷念.........十幾人過年
有小姑姑小叔叔 我跟本搞不清婆婆媽媽的問題
只覺好玩 初一初二都好玩 大姑姑二姑姑回來玩

不是像現在結了婚 卻孤單過年

祝你新年快樂 有好的開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8日

我與我老公結婚三年了
自從結婚後
我就再也不去他們家
當然包括過年
3年了
過年我們都自己過
然後初二回我娘家
不去婆家過的
要不要去
主要要看你老公的意思吧
你也可以主動跟你老公表明你不去ㄚ
我覺得不該被勉強的
雖然在我生完小禎後他媽媽也打電話來要我們去她們家
但我心已死
她怎麼講是她的事
我就不願意去
也不願讓小禎去
我老公當然也不會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5日

樓上的水水
不錯耶
我若結婚(機率超小)應該會叫男友自己回家過年
然後自己跑回自己家過吧 呵呵
反正人家也不把妳當個人尊重 (不要說當家人去愛了)
好好的節日不享受去別人家洗碗
還稀罕吃她煮的那些油膩膩的菜喔
還要說好吃 真是夠累的
又不是每月沒拿錢給她幹嘛委屈自己
有種別拿我的錢 哼!
我也不拿她一文也不住她房子
(說到這我真的很驚訝男友父母到老了竟一個錢都沒有
不像我父母...手頭寬裕不勞我們子女費心或擔憂)
憑啥要把自己搞那麼累
以後只有她求我的 沒有我要求她的 不是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