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快過年了,可以不回婆家過年ㄇ!
我之前發表過我跟我婆家的事
自從搬離婆家後我在也沒回去過(至今大約三個月)
可是我老公跟小孩有回去幾次
後來有次我老公回去,我婆婆又罵他,
使得我老公有一陣子不回去~
在這沒回去的幾個星期中,我婆婆寫了二封信來我住處
信的內容都是挑釁我咀咒我的字句....,
我老公看了很生氣.
但,我們都沒有跟任何人說此事
也沒跟我公公說....
幾星期後,我老公回去他家拿東西
我婆竟然跟我老公道歉.....
--------------------------------------------
咳~過年又快到了
我真的很不想去面對他們那一家人~
我很難去釋懷過去他們對我的種種不是
用一句"道歉"很難撫平我內心的傷害....
請教各位水水我該如何是好ㄋ!
是否有好的建議ㄋ!!!
自從搬離婆家後我在也沒回去過(至今大約三個月)
可是我老公跟小孩有回去幾次
後來有次我老公回去,我婆婆又罵他,
使得我老公有一陣子不回去~
在這沒回去的幾個星期中,我婆婆寫了二封信來我住處
信的內容都是挑釁我咀咒我的字句....,
我老公看了很生氣.
但,我們都沒有跟任何人說此事
也沒跟我公公說....
幾星期後,我老公回去他家拿東西
我婆竟然跟我老公道歉.....
--------------------------------------------
咳~過年又快到了
我真的很不想去面對他們那一家人~
我很難去釋懷過去他們對我的種種不是
用一句"道歉"很難撫平我內心的傷害....
請教各位水水我該如何是好ㄋ!
是否有好的建議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