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雙胞胎..需要開刀生產ㄇ



Lv1 0414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5日

2005-12-25
我好奇雙胞胎是怎嚜生出來ㄉㄚ..一定要開刀吧.那若開刀保險有理賠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5日

哈囉水水:我也是生雙胞胎,大部分的醫生都會希望開刀生的。如果醫生是開胎位不正,你的保險是有理賠的唷!不過我還是建議開刀,因為比較安全。
寶寶三個月的媽咪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6日

我也是生雙胞胎,胎位不正..剖腹產,保險有理賠

另外想問問雙胞胎媽咪們,如果2個寶寶一起肚肚餓時...你們怎麼處理呢?

我是2個都捉起來放在枕頭上一起餵...不過覺得不太好,因為都會餵到吐奶奶...

Doris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