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老爺挨揍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25日

2003-09-25
前二天看到有水水波30週後貼著肚皮
可以聽到小動物的心跳...當晚老爺就
決定一試......

結果...臉一貼上去,小動物就很不客氣地
狠狠揍老爺一拳...(按胎位判斷這應該是用手
揍的!)這一下還真不輕...算是很用力的那種...

哇哈哈哈∼小子真是要得!老爺哭喪著臉說
小動物被我這有暴力傾向的惡喵帶壞了∼哇咧...

其實這隻臭小羊一向踢,打都很準...如果用手
摸他,他一定會回摸"手心"位置...不會偏移哩∼
而且對外力施壓很敏感...一點點東西碰到肚肚,
他都會有反應....

誰叫老爺子臉貼得那麼用力...臭小羊當然會反擊...
被自己兒子揍一拳...真是五味雜陳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杜鵑

文章2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25日

呵呵......好有趣喔!
肚子裡小baby會這麼有力氣喔?
真厲害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25日

嗯∼不要看小動物小哦∼

我們家這隻真的很粗魯!!!
早在17週他力道就不小了...
第一胎按書上寫是20週才感覺得到
胎動...可是他老早就很會翻了∼

到現在31週了...我的肚皮更是沒有
一時定型∼早在醫生未說明性別時,
就有會"看"的人說以我肚肚的胎相...

應該是男生...變化很大...我那時是
半信半疑啦∼不過我也覺得自己肚肚
時大時小...小動物會動了以後...更是
不得了∼我都懷疑肚肚裡躲的是"猴子",
不是"小羊"......實在是太皮了∼

是我都偷懶,沒在做胎教的緣故嗎???
希望臭小羊出生後不要太叛逆才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ssPJ

文章14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25日

daisy...
最近都會看到你分享的文章喔..感覺是個快樂的媽媽呢..

想起之前你初懷孕時..種種不適..功課..老公又不太體貼..
記得嗎...你還沮喪的說..不想要小孩..很累很煩...
呵呵..看到你現在能有這樣的轉變...跟老公一起給寶寶"秀秀"...真替你開心呢..

我想我要等到懷孕..才能了解你的心情..
總而言之...要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26日

我們家小草在三十幾週時,
也曾狠狠地踹了他老爸一腳,
這經驗一直讓草爸爸念念不忘!

現在這傢伙已經三個月大啦,
更是喜歡踢踢踢,
常常晚上被他踢醒呢!
而且是左右開弓喔,老爸老媽皆有份!
這臭小子!

不過我們可能有被虐待狂,
每天被踹都還笑嘻嘻,
還說“哇!小草好棒,再用力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26日

daisy,

妳的預產期跟我差不多耶,我家的寶寶也是早早就踢我了,

而且好像怕被誤認為妹妹, 每次照超音波, 腿都張開開, 好讓人看清楚, 真是@#*...

高興時就乖乖的不動, 不高興時給我動一整天(踢得我痛死了), 我都快瘋了>"< 連醫生都說他超皮的...

可是, 他老頭要摸他時, 他就裝"小",動也不動, 超假仙的...

ㄚ~ 我還以為只有我家這隻這麼壞, 原來有一堆好動羊寶寶哩~


*唉..現在又在蠕動嘞... >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杜鵑

文章2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26日

很想問一個蠢問題......
妳們的肚肚會不會被小baby揍到"黑青"呀?


明年想懷孕的杜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26日

MissPJ:

是啊∼這期間真的不斷調整心態...
有些事真的要"身歷其境"才能感受∼

只是,不輕鬆呀∼尤其接下來的責任...
唉∼現在不想想太多了...畢竟∼有緣就來了∼

老爺當然有時也還是那個"屎"樣子...所以...
我說臭小羊"踢得好"嘪∼剛好幫我出氣哩∼
==========================
summersky517:

厚∼又一個老子被小子襲擊了...呵∼呵∼
真的很好玩吧!!!
===========================
Rita3333:

我們家的臭羊反而不太理我∼可能我手心的
溫度比較低...但老爺手一來,他可樂的∼

一點都不會因為有我以外的人在就收斂自己...
所以...我時常上課上到一半就跳一下...哇咧∼

不過...臭小羊的確時常腿都開開的...和我睡覺時
一樣...(倫家要散熱嘪)....
============================
杜鵑 :

黑青...不至於啦∼只是有時力量很大,會
嚇一跳...聽說小動物力量會愈來愈大...
有時踢太用力會痛的大有人在...我是常被嚇到∼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fu

文章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27日

daisy0426水水...哇哈哈
這個我有經驗
我家寶貝在肚子裡的時候也是超級活潑滴
常常一個拳頭不然就是一隻腳ㄚㄚ碰出來唷
我家老公當時也是中過獎滴
吼...寶寶出生之後你就知道了
好動得不得了...簡直想扁他唷
因為太好動了...喝完奶都不乖乖躺著
亂亂動的結果是>^<.........大吐奶阿
口連當老媽的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