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結婚之後不太喜歡過年
想到快過年了要回婆家住好幾天
心情就會不太好.......
也不是公婆不好(公婆其實很好)
而是那幾天要和婆家的人去一些我不喜歡去的地方
做一些我不是很喜歡做的事情
還要陪婆家的人聊天,照顧大伯的兩個孩子
....
老公知道我不習慣回婆家
都會安慰我說
我們這樣已經很好了
只是回家住幾天
有些人是每天都要和公婆住的
....
雖然如此
我還是比較喜歡沒結婚以前
在家裡過年
現在家裡只剩下哥哥陪爸媽過年
過年時很冷清
我也會很捨不得爸媽....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結婚之後就不喜歡過年了??
心情就會不太好.......
也不是公婆不好(公婆其實很好)
而是那幾天要和婆家的人去一些我不喜歡去的地方
做一些我不是很喜歡做的事情
還要陪婆家的人聊天,照顧大伯的兩個孩子
....
老公知道我不習慣回婆家
都會安慰我說
我們這樣已經很好了
只是回家住幾天
有些人是每天都要和公婆住的
....
雖然如此
我還是比較喜歡沒結婚以前
在家裡過年
現在家裡只剩下哥哥陪爸媽過年
過年時很冷清
我也會很捨不得爸媽....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結婚之後就不喜歡過年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