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後腰痛.......到底怎麼回事
星期三(12/7)看完超音波 照到三個卵泡
醫生說這幾天排卵期腹部會漲 我是有感覺啦
並交代回家要做功課...(ㄣ...就是同房)
但這幾天慢慢覺得左腰部會酸 右邊不會
到今天左腰部已經覺得痛了 而且明顯感覺在後面
我沒有閃到腰 不是肌肉的痛
本想看醫生 但有不知看哪科 是婦產科嗎?
不曉得跟排卵期有無關係....
本要看內科 婆婆又擔心我亂看影響到懷孕
她想說不定是著床有影響 但我有點懷疑啦...
她以前有過腎結石 她說痛起來是兩邊都會
而且痛到讓你不能說話了 所以她排除我腎臟的問題
叫我忍耐幾天看看 有水水是像我這樣的嗎?
婆婆建議我乾脆看婦產科
唉 搞得我人一直都不太舒服
請知道的水水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謝謝囉
醫生說這幾天排卵期腹部會漲 我是有感覺啦
並交代回家要做功課...(ㄣ...就是同房)
但這幾天慢慢覺得左腰部會酸 右邊不會
到今天左腰部已經覺得痛了 而且明顯感覺在後面
我沒有閃到腰 不是肌肉的痛
本想看醫生 但有不知看哪科 是婦產科嗎?
不曉得跟排卵期有無關係....
本要看內科 婆婆又擔心我亂看影響到懷孕
她想說不定是著床有影響 但我有點懷疑啦...
她以前有過腎結石 她說痛起來是兩邊都會
而且痛到讓你不能說話了 所以她排除我腎臟的問題
叫我忍耐幾天看看 有水水是像我這樣的嗎?
婆婆建議我乾脆看婦產科
唉 搞得我人一直都不太舒服
請知道的水水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謝謝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