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後腰痛.......到底怎麼回事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1日

2005-12-11
星期三(12/7)看完超音波 照到三個卵泡
醫生說這幾天排卵期腹部會漲 我是有感覺啦
並交代回家要做功課...(ㄣ...就是同房)
但這幾天慢慢覺得左腰部會酸 右邊不會
到今天左腰部已經覺得痛了 而且明顯感覺在後面
我沒有閃到腰 不是肌肉的痛
本想看醫生 但有不知看哪科 是婦產科嗎?
不曉得跟排卵期有無關係....
本要看內科 婆婆又擔心我亂看影響到懷孕
她想說不定是著床有影響 但我有點懷疑啦...
她以前有過腎結石 她說痛起來是兩邊都會
而且痛到讓你不能說話了 所以她排除我腎臟的問題
叫我忍耐幾天看看 有水水是像我這樣的嗎?
婆婆建議我乾脆看婦產科
唉 搞得我人一直都不太舒服
請知道的水水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ressa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1日

水水:
不舒服就要趕快去看醫生,
而且我之前腰痛,
是因為急性腎炎所以腰痠又痛(我是只有左邊發炎),
不過去就要先跟醫生說你懷孕了,
這樣醫生才能做最妥善的處理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1日

謝謝水水的回答
你的意見很有參考作用
謝謝 我明天就去看醫生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