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中壢也有大波斯菊花海∼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30日

2005-11-30
趁著上個週末天氣很好,
和老公、妹妹去了中壢市公所主辦的
花海嘉年華活動,
活動我們沒參加,重點是去賞花和照相,
沿路是一片片的波斯菊,但花朵小也蠻稀疏的,
害我一直念應該去大溪花海農場的..
正在我們失望之際,
到了活動會場,旁邊是更大片的波斯菊花海,
就在藍天下取景,襯著豔陽,
留下了眼睛瞇瞇照,
也模仿婚紗照的角度,再過過乾癮,
雖然挺對不起那朵被我們摘下的花,
它的美麗就留在照片中吧!
forum_wed_life_35777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30日

花海還蠻大一片的喔!
而且還有開路可以走進花叢間拍照。
forum_wed_life_35777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日

再一張沒有人的,比較不會破壞畫面。 forum_wed_life_35777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日

請問水水:
好美喔~
可否說一下地址,可在那裡看到?
因為我也想波斯菊

秀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e66

文章2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日

上星期六無意間在濱海公路(桃園接近新竹ㄉ方向)兩旁看到超大片ㄉ波斯菊花海ㄝ.好漂亮.而且很茂盛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0623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日

我也來佔個版面貼個圖片^^ forum_wed_life_35822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0623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日

上週日老公和我回娘家時走新路不小心迷路看到的,
第二天就帶相機去拍了∼∼
forum_wed_life_35822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0623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日

位於高鐵站附近,說真的,我覺得那花比大溪花海農場
還多,可以去走走看看∼∼
forum_wed_life_35822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