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中壢也有大波斯菊花海∼
| 趁著上個週末天氣很好, 和老公、妹妹去了中壢市公所主辦的 花海嘉年華活動, 活動我們沒參加,重點是去賞花和照相, 沿路是一片片的波斯菊,但花朵小也蠻稀疏的, 害我一直念應該去大溪花海農場的.. 正在我們失望之際, 到了活動會場,旁邊是更大片的波斯菊花海, 就在藍天下取景,襯著豔陽, 留下了眼睛瞇瞇照, 也模仿婚紗照的角度,再過過乾癮, 雖然挺對不起那朵被我們摘下的花, 它的美麗就留在照片中吧!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趁著上個週末天氣很好, 和老公、妹妹去了中壢市公所主辦的 花海嘉年華活動, 活動我們沒參加,重點是去賞花和照相, 沿路是一片片的波斯菊,但花朵小也蠻稀疏的, 害我一直念應該去大溪花海農場的.. 正在我們失望之際, 到了活動會場,旁邊是更大片的波斯菊花海, 就在藍天下取景,襯著豔陽, 留下了眼睛瞇瞇照, 也模仿婚紗照的角度,再過過乾癮, 雖然挺對不起那朵被我們摘下的花, 它的美麗就留在照片中吧!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