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吃排卵藥的我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29日

2005-11-29
沒避孕一年了 一直沒有消息
可能因為我有巧克力囊腫的關係吧....
做了輸卵管攝影 才知道有夠不舒服的
幸好是沒有問題 稍微放心點
量了幾個月的基礎體溫 醫生覺得體溫偏低
抽了血檢查 開了排卵藥給我吃 順便看看排卵的狀況
才吃第三天 就胸悶 心悸 頭昏 覺得有點難受
老公叫我別吃了 順其自然算了
但我不想輕易放棄 比起很多人的辛苦 這沒什麼的
只是..不知要吃幾個月才會有消息....
想要一個孩子怎麼是這樣困難的事....
好羨慕那些能自然受孕的水水
我想...要有相當福報才能享受當媽咪的喜悅
寶寶 希望你快點來 馬迷和把拔會很愛很愛你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29日

水水
我的情況跟妳差不多
從去年11月就沒避孕了
努力了8個月發現有孕
45天自然流產
到現在沒避孕已經滿一年囉
唉~~~~
之前量過3個月的基礎體溫
也是一直處於低溫的狀態(最高才23度)
醫生的說法是低溫可能是都沒排卵
可是卻還是能懷孕,雖然沒順利長大
所以量體溫在我本身來說是不準的,現在就不想再量啦

我有上網買排卵試紙,上個月月經過後有量到排卵
這個月小紅卻還是來報到啦~
上禮拜去看醫生,醫生說一切正常阿
還說了一句頗有哲理的話 -- "生命有時候是需要等待的"
真是說的好呀!
所以我們心情應該要放輕鬆一點,把身體養好,等待bb的到來!

祝好孕喔~~~

Iv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29日

水水
我也是,從結婚到現在有一年了,沒避孕。
就在9月份時去找婦產科醫生拿了排卵藥吃
在10/27發現懷孕了,就在10/31有大量出血
情況,打了安胎針也是沒保住。起初還真的
很怪那個醫生為什麼沒有盡力幫我保住小孩
,回到家很都會獨自哭泣不趕給老公知道,
怕他會比我更難過,還要在面前裝作一副
沒關係,反正我們還年輕來安慰老公和自已
。10/31看了一般的診所後又去聖保碌看,
那醫生就一直安慰我,是先前可能精子和卵
子在結合時就不健全或都是胚胎就不健康,
有好幾種可能,所以不是我的問題,因為我
可以懷孕,表示我的輸卵管是通的,比一些
人幸運多了,因此我才能釋懷的.......不過
還是很難過。現在的我慢慢走出來了,期待
健康寶寶的降臨,讓我們一起祈禱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