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對於小朋友只吃有的沒的不吃正餐該怎麼辦?
原本我女兒從開始訓練吃稀飯到飯都ok,因為我婆婆除了帶我女兒已外,還有帶我小姑的女兒,我小姑的女兒大我女兒兩個月,可是就吃飯這件事,我小姑的女兒吃飯習慣很糟,常常跟我婆吵著要吃,結果放進他嘴裡的飯菜一下就吐出來,只愛吃些零食等有的沒的,我女兒不知是不是有樣學樣,最近也開始常常吵著說要吃,結果放進他嘴裡的飯一下子就吐出來,這次帶他出去玩,只喝果汁,布丁的,包子,蛋,麵,飯等正餐不是猛搖頭,就是吐出來,不然就只喝牛奶,牛奶每次也都喝到剩一些就是不喝完,真的是愈看愈生氣;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是不是像飲食習慣這種也會有樣學樣?該怎麼辦?我家老公也無計可施,只好等到上幼稚園再帶回來好好教(告訴婆婆也沒有用,畢竟小孩子都會看來看去),就算我們週末帶回來教的效果也不大,因為星期一到五白天小孩都放在我婆婆家,希望有經驗的媽媽能給我點建議,有時看到小孩子這樣吃東西的壞習慣,真的快氣炸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