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無意中發現一大片美美的向日葵花田~在台中市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20日

2005-11-20
昨天我們全家突然想要去裕毛屋永春店的楓葉亭吃飯
經過永春東路時
突然看到一大片好美的向日葵花田
每朵花都開的很大好挺好美
真可惜昨天沒帶相機出門
希望下次我刻意帶相機要去拍照時那些花還沒消失
真的好美
住台中的水水們可以去瞄瞄唷
在環中路左轉永春東路就會看到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21日

咦~~~我今天經過時有看到耶!
真的很漂亮喔!
而且花都向同一個方向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21日

真的嗎~~
太好了~~
我離那裏很近喔~
跟老公去瞧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