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無意中發現一大片美美的向日葵花田~在台中市
昨天我們全家突然想要去裕毛屋永春店的楓葉亭吃飯
經過永春東路時
突然看到一大片好美的向日葵花田
每朵花都開的很大好挺好美
真可惜昨天沒帶相機出門
希望下次我刻意帶相機要去拍照時那些花還沒消失
真的好美
住台中的水水們可以去瞄瞄唷
在環中路左轉永春東路就會看到了
經過永春東路時
突然看到一大片好美的向日葵花田
每朵花都開的很大好挺好美
真可惜昨天沒帶相機出門
希望下次我刻意帶相機要去拍照時那些花還沒消失
真的好美
住台中的水水們可以去瞄瞄唷
在環中路左轉永春東路就會看到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