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真是混啊 <br> 來一下無聊大問卷----<br><br> 這是罪惡的深淵<br> 但是炸臭豆腐是我的最愛<br> 最近因為減重根本沒在粗ㄌ<br> 但是很懷念那味道<br> 有沒有水水可以推薦好粗的炸臭豆腐<br> 我之前是在天祥路那邊有一家婆婆賣的 哈<br> 還有人要推薦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