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基礎體溫的高溫一定會高於36.7度嗎?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6日

2005-11-16
買了體溫計來量,
量不到所謂的高溫期,
高低溫的變化 低溫低到35.8
高溫最多也才36.4
有一次好不容易量到36.7,但那是晚上
不是睡醒

剛剛去問黃彥華我量的體溫偏低,到底有排卵嗎?
她竟然跟我說現在不鼓勵用基礎體溫法,
她說那個不準,因為睡眠要足6小時以上才準,
還說那要買專門量溫計,
我說我都有照著量阿,她竟說:妳量的方法不對所以
不準

問了老半天,還是無解,
因為之前有看有水水說只要高低溫相差0.6度就
是有排卵,可是又在網路上看到一定要高於36.7
才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體溫偏低但還是順利中獎的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weiwei

文章1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6日

我個人經驗~~~~
低溫~然後上去0.4度才算成熟的卵~
但~就算排卵還不見的會懷孕……
要持續14天高溫~才比較OK~
否則~黃體素不足~受孕卵無法著床……

我的基礎體溫~是每天同一時間(固定八點,不管休不休假)
我每晚~睡前把他卡在床頭櫃~鬧鐘一叫~那起來塞住嘴~關鬧鐘

幫我治療的不是醫師~
其他藥都不能吃,這中間我感冒也都不能吃藥~怕影響到診斷……..
有什麼不一樣狀況、感覺都要記錄起來

吃了快兩個月治療的藥~~~這次我的MC提前來到~
有14天高溫(正常)~~現在就等~23.24.25這幾天有沒有高溫起來~
有的話…..我就恢復我正常功能嚕…

希望會成功……..

以上是我個人最近經驗~~~分享給你瞇瞇!

PS.我不知道正常時體溫應該多少~我朋友他會跟我說~什麼時期應該高~什麼時期應該多少~~~這個我就不太瞭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6日

請教水水是讓哪一位治療的呢?謝謝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