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基礎體溫的高溫一定會高於36.7度嗎?
買了體溫計來量,
量不到所謂的高溫期,
高低溫的變化 低溫低到35.8
高溫最多也才36.4
有一次好不容易量到36.7,但那是晚上
不是睡醒
剛剛去問黃彥華我量的體溫偏低,到底有排卵嗎?
她竟然跟我說現在不鼓勵用基礎體溫法,
她說那個不準,因為睡眠要足6小時以上才準,
還說那要買專門量溫計,
我說我都有照著量阿,她竟說:妳量的方法不對所以
不準
問了老半天,還是無解,
因為之前有看有水水說只要高低溫相差0.6度就
是有排卵,可是又在網路上看到一定要高於36.7
才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體溫偏低但還是順利中獎的呢?
量不到所謂的高溫期,
高低溫的變化 低溫低到35.8
高溫最多也才36.4
有一次好不容易量到36.7,但那是晚上
不是睡醒
剛剛去問黃彥華我量的體溫偏低,到底有排卵嗎?
她竟然跟我說現在不鼓勵用基礎體溫法,
她說那個不準,因為睡眠要足6小時以上才準,
還說那要買專門量溫計,
我說我都有照著量阿,她竟說:妳量的方法不對所以
不準
問了老半天,還是無解,
因為之前有看有水水說只要高低溫相差0.6度就
是有排卵,可是又在網路上看到一定要高於36.7
才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體溫偏低但還是順利中獎的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