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老公說小孩不是他的骨肉?



Lv1 小丰

文章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6日

2003-09-16
骨肉

今天我們家老爺說了一句讓我十分感動的話。一時之間我覺得嫁給他真是我前輩子修來的福氣。

話說Discovery這幾個星期二播放懷孕面面觀,雖然我家老爺有時至上班九點、十點才回家,但他會想辦法看第二天中午的重播,我們還會互相考試,看看對方有沒偷懶,有沒有認真看電視!!

那天開了快1個小時的車遠赴淡水吃排骨飯解饞,路上他突然說:「我覺得娃娃是你的骨肉,不是我的骨肉!」我有點嚇一跳,這誤會可大了,難道我是無性生殖嗎?他融合了前兩集的知識,很認真的說:「古時候的人認為小孩是男方家的骨肉,這觀念根本是錯的!娃娃明明是吸你的血去長肉,從你身上吸收養分去長骨頭!他的骨頭和肉都是你給的,從頭到尾都在你的身體中長大,我頂多出一顆精子而已呀!所以小孩應該算是媽媽的骨肉!」

雖然這是他吸收新知識之後的新想法!對我們女人來說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他懂得由女性角度出發的這個思考點,卻讓我深深的感動。將來娃娃生出來,我會告訴他,他的爸爸很棒!我們要一起愛他很久!很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ouchu

文章4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6日

小丰你老公好讚哦!!!

女人是很辛苦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ckii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6日

DEAR 小丰~~

你家公公真的很優ㄝ
新世代的好男性ㄝ!

他的想法一開始是我對我老公說的
因為我也認為老公都沒出什麼'氣力'
只是小小的蝌蚪........

所以要他多體諒我們女人
你老公的主動體貼 令人很動容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6日

小丰水水...你老公真的很優耶..
我老公也陪我看了兩個禮拜耶..
可是他並有沒任何醒思...
該叫他好好檢討一下...
待會要把你老公的名言轉給我那笨老公看看....
叫他去面壁20分鐘...

Rit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6日

嘿。。。
剛剛已經把老公修理了一頓。
叫他好好吸收這個想法。

Scabios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6日

(judy猛點頭中...)

以後如果有小孩,老公還敢跟我吵架的話
就拿這句話來堵他!

小寶寶真的是吸收媽媽的一切才能存在ㄚ






"媽媽真偉大",所以更要常常回娘家的sweetjudy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6日

很了不起的想法!
許多老一輩的女人一生就是6,7個
結果年紀大了,骨質疏鬆的毛病折騰人不輕
這不都是年輕時將寶貴的骨血奉獻給小嬰兒的結果嗎?

妳真的有個好老公!!!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vena

文章1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6日

我一直都覺得小孩是我自己的
因為男人只是撒種而已
可是懷孕的種種過程都是媽媽在承受 在付出
我跟老公說:寶寶應該是我的,應該跟我姓才對呀
老公知道自己理虧也只能說:
我知道老婆真的很辛苦,可是我時時刻刻都在陪你呀..
....
好吧!寶寶就借他玩吧...
覺得自己生完寶寶後,有很嚴重的寶寶佔有慾...:P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18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7日

不要這樣嚇人啦
原本看到標題很氣憤的說...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苹兒

文章22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8日

小丰
你懷孕了嗎
恭喜你也
看到你這標題
真的是會被嚇死
還好-文不對題^^
恭喜你有這麼一好老公
很令人羨慕喔

苹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9日

很甜蜜的感覺
很貼心的老公
相信你們會甜甜蜜蜜、一直幸福的

我們家還沒進入到這個話題
所以不知道大書包的想法
過幾年後來問問他好了 :P

Pittsburgh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