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預產期12月的水水,心情如何阿?



文章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2005-11-14
我已經37週多了,但最近心情一直很煩,可能醫生跟我說胎頭已經下來了,會提早生,但一直沒有產兆,只覺得肚子悶痛,腰和恥骨都痠,晚上睡覺也會一直胡思亂想,幸好今天已經開始請產假了,但我最近真的很情緒化,其他的媽咪也會這樣嗎?雖然其他人都說生出來還會想要把它塞回去,但我真的好想要趕快看到DD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我覺得自己狀況一切OK,
雖然有些後期的不適,
但都在可忍受的範圍內。
由於還在趕期末報告,
因此希望BB不要太早來報到。

34w3d 米娜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好像還不是很緊張^_^
雖然醫生也說寶寶的頭已經下降
但還不夠降
我只希望寶寶能有2,800-3,000克
因為人工計算的電腦算的差400克

37w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我目前也是33週多.....心情只有一個~~~皮皮挫!!
聽了太多過來人的經驗談.....讓我想到生產過程就頭皮發麻~~~
我肚子裡的弟弟粉皮....常常半夜踢得我醒過來....
醫生說我胎位不正....過二天還要回去產檢...希望他乖乖轉下來....別讓媽咪多挨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ree9f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種種不舒服都還能忍受。

但是肚子大的很令我沮喪,這樣產後要多久才能恢復身材?...最近在猶豫要買瑪麗蓮的哪一件調整型內衣,各位媽咪會想買調整型內衣嗎?

胎位不正的36週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那大家都胖多少了呢?
我預產期12月2日,
但希望38週以後就能生了,
也就是11月20日左右,
我目前胖了15公斤,
也很擔心瘦不下來呢,
而且想要餵母奶,
希望餵母奶時真的可以瘦回來。
jajan03 37W+3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我的預產期在12月30日..DD現在是2060公克
現在胎動都好厲害..還容易半夜腳抽筋
很多人都問我選擇哪種生產方式..
當然希望能自然生..才能體驗那種感覺
但是胎頭一直還沒轉下來..
每天都有按照醫生的指示做胎位矯正運動
希望DD能乖一點..頭趕快轉下來
只是現在肚子越來越大..有時壓迫肋骨還真不舒服
我也很希望趕快跟我兒子見面

33W+3D ㄚ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我的預產期在12月1日,最近腰都好酸哦!因為有些事要
處理,整天還是騎著機車到處跑,希望肚子的妹妹能乖乖
的,配合一下我的時間,要不.....懷孕真的好累哦!!

pegg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5日

請問各位媽咪,妳們幫寶寶準備的棉被是哪種的呢?
雖然我要讓寶寶跟我睡,但我怕蓋同一條棉被會有點危險.....


也是12月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5日

我是12/28預產期
現在一切都OK
睡覺也很容易入睡因為時間到了自然就超想睡的
只是現在忙著洗Baby的衣服
有時忙著作家事也會覺得挺著肚子不太方便

很希望可以快點見到寶寶
希望37周之後就可以生
但還是看寶寶拉
因為我是用自然產
只是不想浪費產假

現在33周
有點小水腫
胖了13公斤一直被老公唸
禁吃甜食覺得很辛苦之外
其它都沒什麼煩惱

33W6D 微笑袋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5日

心情....超害怕..@@",因為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

我連打針都會怕^^",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

最進心情比較不穩定,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早生晚生都要生,怎麼樣都會痛,所以也不敢想太多...

一切順其自然嚕...但是想到可以看到雞寶嚕心裡就好開心^^~

祝大家都平安健康順利的生產嚕^^!大家加油!

超膽小的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