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37週多了,但最近心情一直很煩,可能醫生跟我說胎頭已經下來了,會提早生,但一直沒有產兆,只覺得肚子悶痛,腰和恥骨都痠,晚上睡覺也會一直胡思亂想,幸好今天已經開始請產假了,但我最近真的很情緒化,其他的媽咪也會這樣嗎?雖然其他人都說生出來還會想要把它塞回去,但我真的好想要趕快看到D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