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高雄水水們有關不孕及婦科問題..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2005-11-09
想請教一些水水們:
很喜歡小孩的我...時常會來這看看大家發表的文章
但我越看越擔心自己會不孕
我本身mc就不是很正常..最多42天mc才會來一次..或是最短20天..像這次11/1號來的mc卻只來了兩天...加上我又肥胖正前身高169體重82公斤
曾經瘦到65過...那時的mc就都滿正常的..但一直到發胖後我的mc整個都大亂..也很少去看婦科..因為之前有一個交往五年的男友..我們沒有什麼在必孕..有時採體外射精..我從來沒有懷孕過...後前男友在我們分手沒多久跟他現在的太太因為有小孩而結婚..讓我自己更覺的我是不是不孕..加上我現在準備嫁來馬公..先生覺得這的醫術資源可能不豐富...(可能外島關係)剛好我們在高雄有房子想說有沒有水水們可能介紹好的婦產科
1.我是不是應該要先把mc調好在去檢查一些不孕的項目呢??
2.看到檢查不孕項目的水水們..這麼多的項目是一次就可以做完還是要分好幾天呢??
唉...我真不知道該從何著手..好煩唷..
如果知道的水水們可否幫幫我
謝謝你們
喜歡能順利有小baby的viviamlee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1979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1.MC不正常,可能就是不孕症帶來的結果
建議妳在這次MC來的第2或第3天,去找婦產科醫生做檢查
(最好找專長有不孕症治療的醫生)
2.不孕症的原因有很多,所以檢查項目依每人的狀況會有所不同
不過一開始應該就是抽血,做一些激素...之類的分析
照超音波,看子宮或卵巢有無異常
一週後去看報告
若真的有不正常的話,妳可能就需要常常去找醫生了
3.別煩了!高雄應該有很多大醫院吧,
大醫院的網站,通常會有醫師背景介紹,
若真的沒人介紹,就自己找個有專研不孕症的醫師。
4.肥胖常常是不孕的原因之一。
建議妳,若真有不孕的問題的話,要記得控制一下體重。

PS.妳也可以搜尋"不孕",之前很多人發表過類似的文章

以上,僅供參考。

艾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水水你好:
我跟你一樣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孕..
我和先生有去醫院作健檢(照腹部超音波.抽血)..,
檢查不用半天就可以了
醫生診斷正常後..
自己開始量基礎體溫.又去診所拿吃排卵藥2個月.但還是沒有好消息

上禮拜只好鼓起勇氣去高醫照..
老媽推薦的:她說認識的人有好幾個用了很多方法都失敗,後來是給高醫的蘇鈞煌醫師看成功的..
唉..希望也適用於我..

建議你直接找婦產科醫生,且開始量基礎體溫
可供醫生參考,醫生據此判斷我是無卵性月經
因為沒有高溫期...

不需要像我還跑去健檢又去診所..拖了很久..
現在去高醫,發現還是先從腹部超音波.抽血開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我是去高醫的蔡英美主任
他是這方面的權威..不孕症們診是星期一跟二..
星期五是ㄧ般們診..掛號人數高達到半天就有150號還要更多..建議你去看看..還有要去檢查一定是要分好多天的..驗血必須月經來第2天到第三天才可驗..你可以mc第二天來去掛號..順便驗血.這樣可以減少去ㄧ次的機會..剩下是等MC的第7天到第11天去做輸卵管造影..(必須要MC結束)我做過絕得不會痛..可以忍耐..你這時可以較醫生順便開排卵藥給你吃.如果沒效..在試試人工的吧..
我在等下各禮拜的開獎..剛做完人工第9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ssjo

文章2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不孕症的檢查項目很多(超音波.驗披衣菌.內膜厚度.做輸卵管攝影...等等)

不可能幾天內就完成檢查,況且如果有問題,進一步的檢查跟治療也是需要一些時間

建議你先量基礎體溫,看有沒有正常排卵,再找間風評比較好的醫院,跟先生一起去做不孕症檢查

PS.我是在七賢路健新給林政君醫師看的,醫生很親切檢查也很仔細,
在8樓有設獨立不孕症門診,不用跟一般孕婦一起候診,感覺很好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0日

嗯嗯~~那我懂了..
謝謝這麼多熱心的水水幫我解答...
因為這件事我還跟我家帥帥商量
但我家帥帥卻回我說...你自己想想你瘦的時候不是都還正常嗎??所以你現在第一做的事應該是要減肥..(跟他說了一堆..他的這句話就打住了我所有的話>"<)
唉..我也知道要減阿..就是減不下來
他始終認為瘦下來mc一定就會正常如果在沒來才去看醫生...
我也不知道可能我就是要親口等醫生宣判我太胖導致mc不正常才死心吧...
真的有可能因為過胖導致嗎???
不管唷...我還是會想辦法去看醫生的
還有個問題我有個朋友因為兩邊輸卵管都不聽倒至不孕...但mc都正常...可是我家帥又跟我說如果輸卵管不通不可能會有mc的..請問到底哪個是正確呢??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x22200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0日

viviamlee

我本身是不孕症患著.(多囊性卵巢).妳的病症跟我多囊的情況很像.我結婚以前MC就不正常了.心理早就有個底應該是不孕症.果真沒避孕也都沒有懷孕.去抽血檢查才知道是多囊.結婚後開始尋求各名醫.這段期間做了很多嘗試懷孕的方法.也一直發胖.從以前53胖到63了.這就是典型的多囊哦!妳該不會跟我一樣吧!!先別緊張~至少妳受的時候MC都正常.胖真的會不好受孕.也會引發賀爾蒙失調~這些都有可能~但一切你還是先去醫院找不孕症醫師檢查.不要盲目的用自己的方法.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哦!
1.輸卵管兩邊不通是一定會不孕的!
2.輸卵管不通跟MC正不正常是沒有關係的.不通一樣會有MC~
總之不要在亂猜了~快去找醫師吧!
順便推薦你我看過的醫師~健新醫院的林醫師很棒.親切.
還有一個我現在看的醫師.長庚得張旭陽醫師.是長庚不孕症部長.權威~但是相同的他比較嚴肅.
兩個醫師都很好~
如果你有金錢考量~長庚掛號一次460~
~健新醫院掛號一次180吧!很久沒去了!
不孕症都是自費用藥.有些檢查也是自費.
這是我給你的意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X22200水水:
謝謝你跟我分享你的例子及正確的知識..
也非常謝謝所有的水水們..
我會找時間去一趟高雄..去醫院做好檢查..
希望所有的水水都有健康的身體及可愛的bab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