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高雄水水們有關不孕及婦科問題..
想請教一些水水們:
很喜歡小孩的我...時常會來這看看大家發表的文章
但我越看越擔心自己會不孕
我本身mc就不是很正常..最多42天mc才會來一次..或是最短20天..像這次11/1號來的mc卻只來了兩天...加上我又肥胖正前身高169體重82公斤
曾經瘦到65過...那時的mc就都滿正常的..但一直到發胖後我的mc整個都大亂..也很少去看婦科..因為之前有一個交往五年的男友..我們沒有什麼在必孕..有時採體外射精..我從來沒有懷孕過...後前男友在我們分手沒多久跟他現在的太太因為有小孩而結婚..讓我自己更覺的我是不是不孕..加上我現在準備嫁來馬公..先生覺得這的醫術資源可能不豐富...(可能外島關係)剛好我們在高雄有房子想說有沒有水水們可能介紹好的婦產科
1.我是不是應該要先把mc調好在去檢查一些不孕的項目呢??
2.看到檢查不孕項目的水水們..這麼多的項目是一次就可以做完還是要分好幾天呢??
唉...我真不知道該從何著手..好煩唷..
如果知道的水水們可否幫幫我
謝謝你們
喜歡能順利有小baby的viviamlee ^^
很喜歡小孩的我...時常會來這看看大家發表的文章
但我越看越擔心自己會不孕
我本身mc就不是很正常..最多42天mc才會來一次..或是最短20天..像這次11/1號來的mc卻只來了兩天...加上我又肥胖正前身高169體重82公斤
曾經瘦到65過...那時的mc就都滿正常的..但一直到發胖後我的mc整個都大亂..也很少去看婦科..因為之前有一個交往五年的男友..我們沒有什麼在必孕..有時採體外射精..我從來沒有懷孕過...後前男友在我們分手沒多久跟他現在的太太因為有小孩而結婚..讓我自己更覺的我是不是不孕..加上我現在準備嫁來馬公..先生覺得這的醫術資源可能不豐富...(可能外島關係)剛好我們在高雄有房子想說有沒有水水們可能介紹好的婦產科
1.我是不是應該要先把mc調好在去檢查一些不孕的項目呢??
2.看到檢查不孕項目的水水們..這麼多的項目是一次就可以做完還是要分好幾天呢??
唉...我真不知道該從何著手..好煩唷..
如果知道的水水們可否幫幫我
謝謝你們
喜歡能順利有小baby的viviamlee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