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適合準媽咪:我家的寶寶照片,燒喔~~~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2日

2003-09-12
這是我心愛的外甥女
現在已經一歲兩個月囉

這是小美女的一歲生日禮物--寶寶寫真

謝謝大家





sweetjudy阿姨
forum_wed_life_34735.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2日

忘了告訴大家

我將她的照片放在我的電子相簿後半段



希望看了都有好心情喔





sweetjudy
forum_wed_life_3473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2日

小天使來耶~~~ forum_wed_life_3473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2日

好可愛的小天使~~

真是賞心悅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2日

雖然不屬羊

但是...也可以裝羊咩咩ㄚ
forum_wed_life_3474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2日

judy~~
好可愛的妹妹

下次上線我跟妳聊~
去哪那拍ㄉ


秋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2日

好可愛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2日

好可愛喔
請問是在那兒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2日

對啊對啊,
真的好可愛~~~
去哪拍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2日

終於等到你家小可愛的相片了~~

我跟老公超愛的^^


決定用來胎教的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2日

好口愛喔!!!真的好口愛愛ㄋㄟ!
我也好想把我家女兒帶去拍這種照片
可是我家老公不肯!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