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調查一下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6日

2005-11-06
水水:想請問一下,你們家寶寶的配方奶都喝哪種牌子的呢 ?另外紙尿片是用哪種廠牌的ㄚ!

感恩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6日

配方奶:出生∼3個月喝優生,後改喝諾貝兒
紙尿片:原幫寶適後改妙兒舒

Ruru
forum_wed_life_34578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6日

奶: 以前混餵時搭配優生, 後來改成全母奶
尿片: 晚上- 妙兒舒頂極呵護, 好奇
白天- 妙兒舒/好奇, 活潑寶寶, 噓噓樂混用.
forum_wed_life_34579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7日

出生喝s26金愛兒樂

最近滿六個月給他換明治

尿布剛出生用幫寶適、妙兒舒頂極呵護

現在都用藍滿
(小熊維尼)

小牛 ~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8日

謝謝樓上們的媽媽,我發現我家妹妹喝亞培新美力的沒太大問題 ,但她包的尿片是金貝貝的,因為是人家送的,我給她包包看,發現很不好用,之前是用妙而舒頂級呵護的還不錯用,另外我覺得現在的尿片都好低腰喔!尤其是晚上到白天那段時間寶寶的褲子都濕了,自從那次後我半夜都會起來檢查妹妹的褲子,搞得我很害怕妹妹會得尿布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