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教清境農場附近的民宿或飯店..



文章10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9日

2003-09-09
十月初...想去南投渡個小假...
最先想到的是清境農場...
有沒有水水可以提供較好的住宿地點??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9日

我推薦麗景花園山莊
我跟我老公都很喜歡哦^^

Lyn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obo

文章9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9日

嘿嘿你想去玩喔!
我覺得清靜的住宿感覺都不錯啦
不過都好貴說
我前陣子是去住一間叫御花園的,
他有網站
我是覺得也還不錯。
至於其他的小木屋型的
ˇ都超美
也都有一些網站
你上網搜尋一下
就會發現狂多囉
清靜我去過超多遍的
不過我知錢都是住廬山,因為可以泡溫泉
也比較便宜。
不過你應該不能泡吧,所以還是住清境好了!

by以前都是騎機車從台中到清境的祁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9日

如果你真的想享受清靜...我覺的有一家豐田農場還不錯

喔 ....不過它位於群山中 ..比較偏僻...但粉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9日

祁祁...
因為九月底要先去泰國一趟, 再加上這次是三人行(加小綠豆)..所以只能儘量找點輕鬆舒適的地方呆個幾天...
南投去過幾次...很喜歡那裏
覺得很適合渡假..所以這次選了一個沒去過的...清境
我們會在非假日去...以避開如織的人潮
我還打算再去一次日月潭...前次是九二一前..不知現在變怎樣了??!!

對啦...我不能泡溫泉...所以這次不打算去廬山了..

還有啊...就是網站的資料實在太多了, 實在無法下手..才想問一下有經驗的水水們...

期待下下下星期開始的長假到來的rit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9日

國民賓館有整修過了~~算是不貴啦!!還有送青青草原門票2張,全票好像120的樣子,省了240元^^
且旁邊吃東西很方面,旁邊有7-11,也有星巴克咖啡...
走上去點又有飲食店,可以吃山菜,不過粉貴喔!
那邊算是方便的地方啦!不過是沒民宿裝潢漂亮就是了,
清境真的很美喔~~對了,10月份平日沒有綿羊秀喔!!
那邊雖不熱,但記得要擦防曬油喔~~不然會被曬傷的~~
ㄟ..日月潭現在有條旅館街,不過沒有很多間就是了,
如果可以先預定的話,可考慮教師會館,又便宜又乾淨,
嗯~~前幾個禮拜那邊的飲食店那條街發生大火,
燒掉很多間飲食店了,不知整修好了沒~~
給你參考^___^

前幾週才去過的ev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9日

其實清境農場附近的民宿素質真的差很多,
欠缺規劃,
許多的建築就清靜的環境來說,
感覺可以稱為「粗暴」,
我只推薦兩家,
一家叫做「長白」,
一家叫做「香格里拉」,
長白的主人很好客,
住宿品質也不錯,
至於香格里拉要先預定特定房號才有景色可看,
不過整體環境還算不錯,
房號我回家查查看。

清境農場的吃是個問題,
除了各家民宿自己推出的餐飲有些實在不敢恭維以外,
比較穩定的是「薰衣草森林」跟國民賓館的餐飲部,
前者要先預定,
否則到時得等很久,
國民賓館是不管怎麼樣就是那個樣子,
還有基本的素質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9日

我推薦香格里拉的空中花園
風景真的很優,房間有許多選擇
訂了三次都客滿
價位有點小貴

趕著下班的南小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9日

香雞大哥..
我剛上網看了...
香格里拉看起來真的很優耶...
真的可以預定特定房號嗎?? 那請你一定要幫我查查喔..我己經等不及想去訂了耶!!

等你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0日

我推薦<香格里拉>和<清境國民賓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9月10日

我是覺得香格里拉蓋得不錯看!服務也不錯
不過。。。隔音非常差
因為整晚都是樓上小孩子跑步聲  及父母催促睡覺聲
我是兩年前去的  不知有無改進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