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原來不簡單...唉...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4日

2005-10-24
我結婚兩年多了...
從六、七月開始想生北鼻,所以開始沒有避孕,
結果六月底血尿(我懷疑是行房後尿道感染...)
看醫生吃吃藥也就好了
後來又努力了兩個月,還是沒有懷孕...
九月底莫名其妙得到『昏眩症』外加『感冒』,
服藥快兩星期,幸好昏眩是良性的,
醫生說,最好停藥後一個月再懷孕較好,
這幾天昏眩的症狀不見了,感冒也好轉,
我才想說藥去看中醫來調養身子,
誰料到...又再度血尿,嗚嗚.............
現在我才知道...要懷孕真的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
想起以前避孕...真傻,哈哈....
真希望能早點有好消息....
大家一起努力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5日

還有哦~
體質不好的人或是很敏感的人懷了孕以後更累
害喜會更嚴重,如果生女的應該還好....
如果生男的....
因為母體開始產生男性荷爾蒙,母體會產生很多不適的徵狀
這也是為什麼人家說越早生越好(身體越能承受變化)
懷孕生子這條路很慢長的
我現在4個多月,剛結束了長達四個月的害喜日子
又開始面臨新的問題
加油了~
吃中藥調身體很好哦!但記住一定要有耐心,不可以中斷
加油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5日

血尿我之前也有
因為長期在辦公室
2樓才有廁所不喜歡去2F
所以依天上1-2次而已
後來健康檢查就血尿囉
但後來我多喝水
ㄧ個月後就痊癒了

如果你一直持續
建議去看看西醫 看看是不是膀胱或是腎臟問題
尿道感染不會血尿的!!!
憋尿或是腎問題比較容易會這樣吧
去看看西醫吧
不然到時候沒有健康的腎臟 就慘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