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這是我家的美人兒喔



文章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2005-10-18
10/16參加自來水園區的學步車比賽

頭帶的裝飾可是我親手縫製的喔~~

因為外面都買不到好看的.....太突然需要...

雖然那天~~我女兒得第二名........ㄏㄏ到數的啦
不過~~真的很好玩~~很有趣~~~

她的阿公阿嬤阿祖都很開心~~
最開心的是他的姐姐~~
一直在前面叫他快點!快點!!

看到小朋友開心快樂~~
當媽媽的我們就是最開心的
forum_wed_life_33679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媽咪的手好巧喔
頭飾做的好漂亮
正想問媽咪去哪買的~呵呵
咩咩也很可愛喔^^

小魔女
forum_wed_life_33680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耶~對耶~我怎沒想到自己幫妹妹做呢∼
你們家妹妹可愛喲∼

     要來去找針線的 dais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好可愛哦!
我也要去幫兒子拍只穿尿布照片
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