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孕婦照∼∼當爹地媽咪的喜悅..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2005-10-18
part1
第一次懷孕的感覺真的又辛苦又興奮,因為即將從原本的老婆變成雙重身份,我們要拍下這難得的過程做為永久的紀念...bb我愛你∼∼
forum_wed_life_33674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part2 forum_wed_life_33675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part3 forum_wed_life_33675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part4 forum_wed_life_33675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很美唷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part5 forum_wed_life_33676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vi3

文章8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請問你們拍懷孕照花了多少錢呢?大約幾個月時去拍比較適合ㄚ?衣服要自備嗎?我也好想去拍說!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0日

魚媽~

很美ㄋ!

魚bb應該差不多可以開始倒數計時囉~

期待!期待!

小牛 ~ ^.^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