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上班後還餵母乳嗎?
因為目前已經37週了,本來就打算在坐月子時餵母乳的,現在又突然想到,那上班後怎麼辨呢?
是有聽說用擠奶器啦!可是上班時間可以擠奶嗎?還有萬一公司的廁所很少,所以會有很多人等的話,還能慢慢的擠奶嗎?
麻煩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傳授一下吧!
是有聽說用擠奶器啦!可是上班時間可以擠奶嗎?還有萬一公司的廁所很少,所以會有很多人等的話,還能慢慢的擠奶嗎?
麻煩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傳授一下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再怎樣我也想讓寶寶多喝點母奶 我家寶寶在兩個月被醫生斷定是異位性皮膚炎 醫生有給我水解蛋奶粉,說喝這種可以預防過敏 原本那時要給寶寶斷奶的 但想想水解的奶粉那比的過母奶 就這樣我餵全母奶...到了現在四個多月 上禮拜打預防針,醫生說寶寶皮膚很漂亮 沒有異位性皮膚炎 雖然餵母奶有很多不方便 但就如piccolo1109 所講的 只要寶寶願意喝一口母奶,要我在那裡餵都沒關係 我逛百貨公司大賣場都帶著寶寶 他餓了我就去哺乳室餵 沒有哺乳室我就用背巾遮著在車上餵 加油喔~雖然很辛苦,但只要你當了媽媽就會了解 "為母則剛,為母則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