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上班後還餵母乳嗎?



Lv1 1950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7日

2005-10-17
因為目前已經37週了,本來就打算在坐月子時餵母乳的,現在又突然想到,那上班後怎麼辨呢?
是有聽說用擠奶器啦!可是上班時間可以擠奶嗎?還有萬一公司的廁所很少,所以會有很多人等的話,還能慢慢的擠奶嗎?
麻煩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傳授一下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nienyi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7日

廁所少喔∼
可是如果喝母奶對BABY好的話,
就臉皮厚一點,
擠完在出來囉∼
當媽的為了小朋友,什麼事都可以做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7日

真的!
為了孩子,要我再公眾場合哺乳我都不怕
只要寶寶可以多喝一口母奶
做什麼我都願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再怎樣我也想讓寶寶多喝點母奶
我家寶寶在兩個月被醫生斷定是異位性皮膚炎
醫生有給我水解蛋奶粉,說喝這種可以預防過敏
原本那時要給寶寶斷奶的
但想想水解的奶粉那比的過母奶
就這樣我餵全母奶...到了現在四個多月

上禮拜打預防針,醫生說寶寶皮膚很漂亮
沒有異位性皮膚炎
雖然餵母奶有很多不方便
但就如piccolo1109 所講的
只要寶寶願意喝一口母奶,要我在那裡餵都沒關係
我逛百貨公司大賣場都帶著寶寶
他餓了我就去哺乳室餵
沒有哺乳室我就用背巾遮著在車上餵

加油喔~雖然很辛苦,但只要你當了媽媽就會了解

"為母則剛,為母則強"
forum_wed_life_33669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我們公司才一間女廁而已,所以我都趁大家較少用的時間,去擠奶奶,而己買雙邊的,一下子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找一間比較沒人用的辦公室或可關門的空間.中午時去擠奶.
若是辦公室都是女性.就面對牆壁背對大家..大家會了解滴.
我有時就在小會議室內擠..有一次旁邊那間還在開會勒.我用電動的..呵呵..他們一定不知道我洅幹麻.只覺粉吵..

如此擠乳工作已經1個月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sweetist水水
你的寶寶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吹彈可破,真想讓人咬一口
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我也是一直窩在辦公室擠奶至今寶寶也快週歲了
人人都稱讚寶寶聰明可愛身體好

各位偉大的母乳媽媽
辛苦了,也請繼續加油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我老大餵到11個月大...餵到懷二不能餵...
老二現在4個多月也是全母乳...

我得去學挍上課...有時是躲在研究室擠...
有時在車上把車窗遮一下就上工了...我用
手動的擠乳器,不必找電源,也比較沒噪音∼
隨身帶一個保溫袋加數顆冰寶充當小冰箱...

告訴你啦∼當了媽以後你就什麼都不怕了∼

為了讓寶寶吃飽,我常在餐廳角落就偷偷
餵奶了...穿哺乳衣加東西遮一下...只要
動作不要太怪...其實不太會有人注意到的...

最勇敢的一次是在大馬路旁餵...因為出門
遇到塞車...寶寶一直哭...可是她又不肯屈就
車上小空間...為娘的只好豁出去了...結果...
她大小姐還不爽過往車輛的噪音...拒食∼唉∼

辦公室...應該不算高難度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1950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謝謝各位水水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daisy媽媽真是厲害..

我也曾於高速公路上擠..老公開車.我坐後座擠.經過收費站時.用衣服掩著.
但下交流道時..有一些尷尬. 因為旁邊很多摩托車..嘿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