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花旗信用卡服務真差
所以今天10/14我主動打電話詢問為什麼帳單還沒寄到?
小姐很不客氣說我10/7到期,所以下期帳單要收滯納金,因為我又不是刻意而且一項都準時繳費.我請她是否可以取消滯納金,她竟然說我應該要自己知道時間.如果有下次情形不要再打電話了,可以直接去ATM轉帳就好~~
我就是沒收到帳單,怎麼知道轉帳帳號和繳費金額?真是給她3條斜線~~~
繳個幾佰塊滯納金,剪掉這張從來沒好處的卡,在這個講究服務的社會,知道還有沒人性的爛態度也好....
小姐很不客氣說我10/7到期,所以下期帳單要收滯納金,因為我又不是刻意而且一項都準時繳費.我請她是否可以取消滯納金,她竟然說我應該要自己知道時間.如果有下次情形不要再打電話了,可以直接去ATM轉帳就好~~
我就是沒收到帳單,怎麼知道轉帳帳號和繳費金額?真是給她3條斜線~~~
繳個幾佰塊滯納金,剪掉這張從來沒好處的卡,在這個講究服務的社會,知道還有沒人性的爛態度也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