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花旗信用卡服務真差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2005-10-13
所以今天10/14我主動打電話詢問為什麼帳單還沒寄到?
小姐很不客氣說我10/7到期,所以下期帳單要收滯納金,因為我又不是刻意而且一項都準時繳費.我請她是否可以取消滯納金,她竟然說我應該要自己知道時間.如果有下次情形不要再打電話了,可以直接去ATM轉帳就好~~
我就是沒收到帳單,怎麼知道轉帳帳號和繳費金額?真是給她3條斜線~~~
繳個幾佰塊滯納金,剪掉這張從來沒好處的卡,在這個講究服務的社會,知道還有沒人性的爛態度也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Dear水水:
我也和你遇到相同情形
只不過我是第一次使用就遇到這種狀況
所以我根本不曉得帳單寄達的時間
雖然後來花旗有取消我的滯納金
但我的感覺粉不好
因為其它的銀行都會再次通知確認
所以...考慮換卡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汝

文章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我也這樣過!!所以就不用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所謂客服中心就是以服務客戶為目的
下次如果再遇到這樣的客服人員
ㄧ定要在電話中表達不滿
客服中心大都有錄音系統錄下對話內容
這些內容會被她們品質管控單位抽檢
花旗我肯定是有的
並且要記下他的服務編號
氣不過就打申訴電話抗議
若有爭議是可以調出錄音紀錄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2768cd

文章4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ㄟ...我也用花旗ㄟ~~可是 我好像從來沒有遇到這個情

況ㄟ

我是不曾逾期啦~~打去客服她們也都很客氣咧

不過 花旗的行員打電話來找我都還滿客氣的

可能是我從辦卡到現在一年內

在她們家繳費將近七十萬吧

(疑惑...和這個有關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我之前的聯邦信用卡也有帳單逾期約1週未繳的問題(放到忘記了:P),

我跟客服人員說馬上去繳,他們也就取消什麼滯納金之類的了耶 ~

所以花旗這樣真的不是很好啦 ~

又不是累犯,服務業本來就是以客為尊!

像這次新聞的長榮VS.熊海鈴事件,

我就覺得就算客人疏忽沒有提早報到或排對櫃檯,

長榮都有責任協助疏通的嘛....哪有就這樣不理人的咧 ~

35W SHERR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eena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我跟先生都是用花旗的卡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服務都很好
只是你說的帳單事件
我已經n個月都沒收到
不過我會有紀錄
何時應該繳那家的信用卡款
所以一漏收到
我一定會主動聯絡
滯納金經過溝通要求後是可以請他們取消的

我也是覺得服務很好
所以水水應該只是你碰到的客服態度差了點吧
不要這樣就對花旗失望。
檢舉此篇回覆
Lv2 einer

文章9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本來也一直對花旗的印象不錯,感覺服務也不錯,
但在帥帥的爸爸過世後,我們真的對花旗印象越來越差...

帥帥的爸爸欠了花旗卡債約12萬左右,
過世後我跟帥帥處理完喪事,就開始跑各家銀行幫他爸還清銀行的貸款、卡債,
其他銀行都順利解決了,只有花旗...

打客服電話過去,小姐說要傳真資料(死亡證明),我們傳真過去,然後就沒下文...
帥帥回他爸住的地方,收到一疊花旗的催繳通知,
又打客服電話過去,小姐又要我們傳真資料,一樣是死亡證明,我們說明上次傳過了,但她說沒收到,
好吧~只好又去傳真一次。

傳過去之後又沒下文,我們再打電話過去問,
接電話的小姐說查看看,約5分鐘後告訴我們確實有收到了,
但掛掉電話之後,等了一個多星期也都沒聯絡,我們也搞不清楚接下來到底要怎樣,
帥帥又回他爸之前住的地方時,一樣是一疊的花旗催繳通知...

是怎樣...傳真三次了,人都已經過世了,我們也有表達要幫他還清卡債的意願,結果花旗完全沒處理...
所以就不想主動再跟花旗聯絡了,反正該傳真的也傳了,不處理是他們的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lt

文章2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花X旗狀況百出
一下子資料外洩
...
XX運通也很糟糕
....
HXXC匯X銀行也不佳
....
大概是外商銀行
在台灣制度難以相容
....
我是覺得本土銀行還好一點
.....
以上三家銀行信用卡部門
我都與其接觸過
印象都不佳
請參考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如果junewing蠻重視信用卡的"服務態度"的話....

若想換家,個人可以推薦唯一留下的一張匯豐白金
匯豐的客服人員態度與處理效率比之前我用花旗的好太多了...

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真的是超爛的
有一次我代妹妹除里一筆款項
一位童姓主管在跟我說明的過程
居然說:妳如果够聰明的話
就叫妳妹妹怎樣怎樣.....
當時因為在煩腦事情也不以為意
事後想起真是...爛...一個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