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兩天一夜可以去哪玩ㄚ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2005-10-12
我跟老公想要玩個兩天一夜的
請問台中以北有啥好去處ㄚ
我們住台北市 想自己開車
住宿預算在3500左右
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
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歡迎你來台中喔!

可以選擇住在台中逢甲商圈的棃客商旅,一間房可能二千多,不過因為可以逛街太方便了,也乾淨,很容易客滿,要先訂喔!或者是其他的MOTEL,台中的MOTEL太有名了,而且也很棒,可以增進和老公的感情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像我喜歡泡湯~秋天了,可以泡泡湯嚕~~我是沒企過烏來,所以可以企那裡玩玩,因為二天一夜,不要跑太遠,也不用那麼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我住過台中ㄉ黎客商旅 真ㄉ很不錯 我很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去礁溪泡溫泉
那裡有一些不錯的溫泉會館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