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產後大落髮~~~救人呀



文章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2005-10-12
原本我還很慶幸自己沒落髮問題

可是就在一個星期前
我無意間抬頭看到自己前額已經快禿光了
哇咧~~~~

原想算了六個月後應該會好
但我姐上星期來電說他下個月要訂婚
心想完了
我正在大量掉髮中
怎麼辦呢
噴黑彩嗎???還是買假髮???
總不能宴請時
人家問我姐說::妳們家怎麼來了一位"達摩"
請大家救救我吧

飆淚中~~~~>=<:::::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我之前懷姐姐也是這樣
生完掉一堆
醫生說是荷爾蒙的問題

不過你好像掉得太多了一些
不如去看一下中醫調養看看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不要說了!

我也在大落髮中,輕輕一梳都掉一大把...

上星期回娘家,我娘看到我梳一次頭所掉的毛...

問我:你自己剪頭髮呀!

嗚∼我是掉髮...我沒有剪頭髮啦∼慘吧∼

我現在都盡量不梳頭髮...免得她離我而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我也是啊...
原本頭髮就不多,而且又細...
一洗頭也是掉一大把...
原本是天天都要洗頭的我,因為怕掉光...
改成3天洗一次,好怕頭髮會掉光喔~
怎麼辦?怎麼辦啦!!!!!!!!!
嗚嗚嗚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正常的
我大約是產後6個月開始掉
然後整整掉了6個月吧
現在不會了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我覺得用對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很重要,之前我也是
很會掉髮,而且一天不洗頭髮,自己就會聞到頭髮
頭皮有異味,後來我換了好幾種洗髮精,終於換到
適合我髮質的產品,就不再大量掉髮,而且即使2、
3天不洗頭,頭髮也不會油也不會有異味,我就很
高興推薦我兩個妹妹使用,不過她們覺得沒有我說
得那麼好用,不過也不難用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f2103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我生產完後3~4個月開始掉髮,掉了3個多月才停,掉得很多,有次去剪髮還被問說:哇,你前額都快禿了..=_="

那時我便剪了瀏海,剪的比較多好遮蓋前額,現在頭髮又長出來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