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產後大落髮~~~救人呀
原本我還很慶幸自己沒落髮問題
可是就在一個星期前
我無意間抬頭看到自己前額已經快禿光了
哇咧~~~~
原想算了六個月後應該會好
但我姐上星期來電說他下個月要訂婚
心想完了
我正在大量掉髮中
怎麼辦呢
噴黑彩嗎???還是買假髮???
總不能宴請時
人家問我姐說::妳們家怎麼來了一位"達摩"
請大家救救我吧
飆淚中~~~~>=<:::::
可是就在一個星期前
我無意間抬頭看到自己前額已經快禿光了
哇咧~~~~
原想算了六個月後應該會好
但我姐上星期來電說他下個月要訂婚
心想完了
我正在大量掉髮中
怎麼辦呢
噴黑彩嗎???還是買假髮???
總不能宴請時
人家問我姐說::妳們家怎麼來了一位"達摩"
請大家救救我吧
飆淚中~~~~>=<:::::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