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手動吸奶器



文章7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1日

2005-10-11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用手動吸奶器吸不出來的呢?
我的醫生說他用手動的沒有用,所以我有一點不敢買啊!

此外,如果買任何一牌的手動或是電動吸奶器,是不是一定要搭配該牌的奶瓶呢?還是也可以用Dr. Brown的奶瓶?

謝謝回答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凱威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1日

我跟你的醫生正好相反ㄟ
我用電動的擠不出ㄋㄟ來
用AVENT手動擠奶器 擠的很乾淨
因為我是買整組的擠奶器 所以我直接用它的奶瓶
我試過其他寬口徑奶瓶都合用
他已經陪了我13個月囉

還在努力擠ㄋㄟ的小葵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1日

可能是乳房有些阻塞的吧.
我也是用avent手動的.平時粉ok呀..
但有阻塞時.會比較吸不出來.需加上熱敷及按摩.會有幫助底.
我是擠完後倒在奶瓶或集乳袋中. 上班時瓶餵. 假日回家寶寶就直接吸囉..

目前2.5月. 努力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1日

avent手動真的很不錯唷~~吸力很強~~又蠻耐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謝謝大家囉!我想我會買avent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