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如何讓寶寶坐車時乖乖的不吵鬧?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2005-10-07
我家小馬可現在一歲一個月,其實很久以前他就很不愛乖乖坐在他的安全坐椅上,總是要站在沙發上,一下子看風景,一下子在車內跳來跳去,真的很危險
想請問水水們,妳家寶貝坐車時也會很頑皮嗎?聽兒歌偶爾有效,但他發起脾氣來還真是有夠盧的,所以帶他出遠門我都很怕搭車,唉~真希望他可以像以前那樣上車就睡覺,哈哈~


小馬可的媽
forum_wed_life_33208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坐上汽坐,一定要將安全帶榜好,以避免小孩起來亂跳

給一些玩具或餅干等
讓他不會覺得無聊

我們家小禎一歲三個多月了
從滿月到現在
從沒再汽坐上面哭鬧過唷
她一上車我就給她很多個玩具
她會自己玩玩具看風景
看累了就睡著了
而且她一直都是一個人坐後坐唷
我都不坐她旁邊陪她的
forum_wed_life_33219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ㄣ...坐安全座椅
我家兩個也是自己坐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