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腸絞痛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



Lv1 wasaka

文章24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日

2005-10-03
寶寶腸絞痛.便便也不順
A婦嬰用品店就建議我換金可貝可奶粉
去看醫生.醫生問我寶寶喝什麼奶粉
我說婦嬰用品店建議我換金可貝可.醫生很不以為的表情
醫生說喝水解蛋白奶粉最好.不甜.所以大部分寶寶都不愛喝
於是我就用一半一般的奶粉和一半水解蛋白的奶粉給寶寶喝
前幾天我去另一家婦嬰用品店
那個老闆告訴我.金可貝可2號太甜.
如果我的寶寶會腸絞痛.6個月後最好不要再喝金可貝可奶粉
阿咧.......
總覺得婦嬰用品店都在促銷自己專賣的品牌奶粉
誰可以告訴我.腸絞痛的寶寶6個月後換什麼奶粉好
謝謝

寶寶3個月過一個禮拜的wasaka
forum_wed_life_33012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日

水解蛋白ㄌㄚ
因為腸絞痛是腸胃道過敏的現象之一唷
應該要換水解奶粉
大部份腸絞痛到4個月後就會自然好了
但若仍是有過敏現象
可能接著就是會出現異位性皮膚炎唷


小禎小時候也曾因為吃母奶還嚴重腸絞痛過
當時的我請教過多位醫師及母乳協會過
forum_wed_life_33013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saka

文章24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日

異位性皮膚炎喔
我家寶寶遺傳爸爸的過敏體質
一出生就皮膚過敏.現在還是常過敏><"

禎媽....
小禎喝哪個牌子的水解蛋白奶粉阿?


每個人看到我家寶寶都說
"""腸絞痛還能有這種體格???"""

wasaka
forum_wed_life_33014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zie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日

wasaka,

妳的兒子好壯喔, 粉可愛ㄟ, 一看就是很有福相的寶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saka

文章24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日

他才3個月過一個禮拜
身高65公分.體重....8公斤....嚇人

好擔心他太胖
因為不管我們帶他去哪裡.她總是打敗眾寶寶
以月份來說.他都是最大隻的
甚至比人家一歲的還大
他現在穿一歲的衣服了

昨天跟他爸研究寶寶成長曲線
原來他的身高體重都還OK.是最大隻的那個標準.噗噗噗

wasaka
forum_wed_life_33016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日

小禎是吃母奶吃到滿9個月後才開始水解奶粉加母奶
到一歲後才完全吃配方奶
她一歲前喝的奶粉是雀巢與優生
現在是連合國ㄌㄚ
小禎我是對她的食物嚴格控管唷
所以ㄚ
到現在都沒再出現任何過敏現象唷
不然她一出生ige就高達2.63呢
但到滿6個月時驗血就已降到不到1了

腸絞痛一樣會吸收很好的
我們樓上的妘禎也是這樣
現在才10個月就已14kg了
但是我的小禎出生有3250g唷
但現在都一歲三個多月了
還不到9kg說
就因為她總是玩比吃飯睡覺都還要重要
forum_wed_life_33018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4日

真的看不出來會腸絞痛耶!!
好壯!好福氣的樣子!!
尤其第一張照片好可愛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4日

好可愛的寶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