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孕婦照來了∼
| 讓大家久等了∼因為我是做小相本... 相片沒加洗時...都貼過膜∼而且成冊... 沒辦法掃描...... 而且老爺只讓我波肚肚...他堅持不可露臉... 露肚則可.......他怕嚇人啦∼ 我自己用軟體美編過了...這是肚型最美的 一張了...因為是5個多月時拍的...如拍正面... 看不出肚肚...有時拍的角度不良則像肥油∼ 不過我慶幸有聽老板娘的建議早點拍...我現在 7個月...真的開始有點水腫了...戒指都有點緊∼ 每天看自己孕婦照傻笑的 daisy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