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婚禮攝影值得嗎?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2005-09-25
我現在正在準備結婚的事
再考慮是否要請婚禮攝影
想請教一下各位有經驗的水水
你們婚後覺得有必要花1.2萬請專業人士來拍嗎
各位水水婚後有再看嗎?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值得丫,如果你有禮服的話,那就可考慮不拍,但沒有的話還是找包套的婚禮攝影,但可以找便宜的。我就是找到一家還很便宜的包套的婚禮攝影,並讓我從桃園市到高雄去拍,很划算哦!不用討價還價的感覺,真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比婚紗照值得...至少拿出來看比較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我是覺得如果有朋友幫忙會比較省錢
我結婚時,是老公自己的DV,找同事來幫忙拍
我有多燒一份拿回娘家給媽媽....
我弟弟說,媽媽有時晚上看到都會一個人坐在客廳笑
現在有時拿出來看還是會覺得很好笑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我也覺得比婚紗照有感覺,值得,畢竟大家都有入鏡,不只是新人兩個人而已。年紀再大一點,跟小孩一起看,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嗚嗚嗚~~我結婚的時候都沒有,所以現在粉後悔..不要跟我一樣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我結婚時也請朋友幫忙拍,
價錢10500元,現在覺得粉
值得,因為可紀錄婚禮的
點點滴滴,真的比婚紗照
還要有價值。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00404

文章4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記得女方親友也要拍喔
我結婚當天照相及攝影都是老公找的
結果都只拍男方親友
女方親友都沒拍到
想挽回也來不及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ulu..

文章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值得..
建議找非親友的專業人士來..
他不會漏掉任何一方的親友..
讓你的親友可以盡情的分享你們的喜悅..
而不是工作在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我覺得很值得唷!

我結婚時也跟你一樣
覺得婚禮攝影值得嗎?
帥帥還說我奢侈呢
最後我還是覺得還好我有請專業的來幫忙拍照
親友是來祝福我們的
一般能來参與婚宴我就很高興了
我怎麼好意思讓她們忙

我的攝影團隊還不錯喔
訂結同一天拍下來不到10000唷!
有需要的水水可以寫私信來問我
我很樂意提供給各位水水參考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我覺得值得!
跟lulu水水一樣,建議找非親友的專業人士來..
除非找來的攝影者夠專業
否則拍的不好就會很後悔
畢竟一生一次!又是人生大事!
是沒辦法NG重來地...
forum_wed_life_32638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