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谁告訴我我和我肚子裡寶寶未來在哪??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2005-09-25
**非常抱歉說一大串希望水水有耐心看完告訴我該如做才好???**

我和我先生是去年6月結婚的..但是一訂婚我馬上後悔了.因為我朋友跟我說阿通常ㄚ你和他兒子未談及婚嫁時她會對你很好但是你們一談到婚嫁時他的婆婆樣出來了因為他要把妳壓下去..我就是這樣我後悔了但來不及了我訂婚那天我們也公證結婚了…而且一個婆婆就算了剛新婚我先生他變了樣變了不是以前我所認識的他了..
他一開時為了他同事跟我吵架?我們去蜜月旅行他同事每天都打給她電話且怪的事都是我洗澡或是我睡著時他就會和他同事講電話還是到房外講ㄋㄧ講都好久..要我睡著怕吵到沒話說但是我洗澡ㄋ而且我問他阿你同事阿仁是找你什麼事他都的說沒阿..而且說一些根本不是公司的是ㄋ{我有去偷聽過}.我們去5天他再第四天我忍不住跟我先生吵了為什麼你每天都要跟你同事講那麼久ㄋ..你現在是休婚假ㄋ他是有什麼事可以找你ㄋ???他答不出來我一之跟他盧他竟然用浴巾甩我的頭ㄟ我才新婚ㄋ他就為了他男的同事打我這事我都不敢跟家人說因為我媽說過一句話{這路是你自己選的後果自己承擔}我有什麼委屈都往肚裡吞…
再來ㄋ他也變了會說謊騙我了..他都利用我不了解公司的是藉口說公司有事跑去釣魚釣蝦我不是部讓他去..我要他尊重我是他的老婆夫妻之間不是該有互相尊重的嗎??
他都是在我知道事情之後才說[對不起啦我下次不會了我去哪裡一定告訴你不再騙你了..]這一句話我幾乎再他每次做錯之後我一定聽到的我都會背…可是事過後最久一個禮拜拉最快3天拉時間一過他就開始恢復他真面貌….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如何跟他溝通才好ㄋ??我軟硬兼施他都不吃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他說才好???而且有時他阿錯了還擺架勢給我ㄋ擺明他就沒錯錯的人事我.甚至我跟吵架他都會打我還打電話叫我娘家媽媽來我覺得我的事我自己的事我自己處裡我自己選的路當然我自己承擔阿…
我去年流掉一個小寶貝因為哪次無意間知道他婚前徹夜未歸是去瘋馬那種地方瘋狂…可惡是他說[那只不過女生沒穿衣服而已也只不過下來跟我們玩玩]當時我真不知該如何面對他….各位水水們你們會相信嗎??
那夜裏我一直哭我不顧肚子裡寶寶抗議且我也說了我不要生這小孩因為我婆婆一直不要我生小孩他說小有什麼好非得要ㄋ{這小孩是有一次他未安全措施才有的}我一直打著我肚子但我心很痛的他是我的寶寶ㄋ…
直到12月3日我去產檢醫生說我小孩已經胎死腹中了但離那天我意氣用事打他那天隔了快要一個月多ㄋ這之間我還有去過檢查都沒問題...那天我無法接受我寶寶離開了且我先生馬上押我上手術台把小孩處裡掉..我都還無法接受他馬上簽字把小孩處裡了之後我嚴重得了憂鬱症我每天夜裡都會聽到小孩的哭聲我每天像是失了魂的人..夜裡不睡白天不睡不吃不喝的.直到我娘家媽媽去看我帶我去看精神科醫生說我是受到打擊才會這樣且之前婆婆的不諒解讓我變成產前憂鬱產後更嚴重..我看精神科一個多月醫生告訴我一定要走出來給他們看以後還會有小孩的..我漸漸不在逃避現實我去接受{這期間我先生沒說過一句安慰話甚至對我更加冷漠}..我看盡他家人的為人了我上班去走出自己那段痛苦日子..我的先生經歷過一次失去寶寶他並未反省.在我拿掉小孩沒處裡好造成子宮沾粘而又開刀醫生跟他說這刀一動未必以後能生喔但一定得要開..那時他才覺得我的肚子重要了但是還是一樣漠不關心其實我也習慣了…直到四個月前醫生叫我試看看能不能懷孕他說這黃金期最重要不一定可以ㄋ…我心裡想很多天我想生他是一個這樣先生了以後小孩會跟我受累ㄋ
可是不生他是獨子ㄋ交代過去嗎??以後他媽說不能生換一個老婆來傳宗接代這樣我不甘願我心 一橫跟他賭了當時我跟他說了醫師的話也說我的心理顧慮
他再三保證一定不會像以前那樣了…可是ㄋ我錯了@@…..我害喜的陣狀全都來他竟然說我是假的我現在已經14周了出血不知幾次了我進醫院住不知幾次了他都是莫不關心的..最近我們還是為了他騙我公司有事而出去玩吵架…他說{我憑什麼干涉他我為什要跟你說ㄋ你是誰ㄚ..要說去跟你娘說.}.我聽了心很寒但是他又不肯簽字離婚我跟提很多次了<心不在了..感情不在像以往何不雙方放手自由去ㄋ>他就是不簽字..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ㄋ??婆婆說為什麼我不能做一個眼瞎耳聾的太太ㄋ這樣他兒子才會把心放家裡阿??是不是我做一個如婆婆說的這樣太太他會把心放家裡ㄋ????
各位水水們幫幫我告訴這路我該如何走ㄋ???我的小孩跟我一樣不受人喜愛坐再好也是顧人怨一個那一後我跟小孩的路該如何走下去ㄋ??


無助的媽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如果我是妳 我一定不會想要有他的小孩 而且趁年輕趁

著沒有小孩我會離婚 妳才結婚多久就這樣 其實可以說

妳當初就不應該結婚 我不是那種遇到事情就會要人想開

點看開點 這樣到頭來問題還是無法解決 妳何必苦了自

己妳老公不負責任生了小孩到時離婚小孩多無辜 妳現在

就可以看見未來了 妳還想繼續下去嗎 還有妳婆婆說那

什麼話妳又不是植物人 請她將心比心今天如果她女兒

嫁這樣的老公她會怎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離開他......
看過水水的文章,一百人或有一百人這樣建議妳。

還有,可否寫文章時加個逗點符號或空格....
看得好累..............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f2103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看你的文章真的好累喔...

"醫生跟他說這刀一動未必以後能生喔但一定得要開..那時他才覺得我的肚子重要了但是還是一樣漠不關心"

這樣你卻執意要生,現在懷孕了卻不知所措...以後小孩怎辦呢?

你老公對你如此,你婆婆也跟你說不要生,但你卻認為 "可是不生他是獨子ㄋ交代過去嗎??以後他媽說不能生換一個老婆來傳宗接代這樣我不甘願我心 一橫跟他賭了"

說在多也沒用,因之前你已知他變了又沒心去經營你們這段婚姻,但現在既然懷孕了,一切應該以小孩為重,其他...真不知要怎麼說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直到四個月前醫生叫我試看看能不能懷孕他說這黃金期最重要不一定可以ㄋ

你做了選擇...而且孩子目前也來了...既然決定要生他...
不管你之前的決定是對是錯...(真的是一堆ooxx的觀念)...
要是我...訂婚發現不對就會"落跑"了啦∼,真來不及
也不會想有小孩...寧可不生也不要貝比跟著受罪...

你做的選擇造成目前的局面...你曾心軟,現在就要堅強...
娘家可以幫你嗎?如果有困難就向社福單位求助...如果
對方有可構成你"訴請離婚"的事宜如家暴,請搜集證據...
對方不肯協議離婚...那就改採"訴請離婚"......

要當媽媽了!堅強一點!!!至少要保護自己...要設法
有經濟來源才有能力照顧孩子∼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如果是我~~~就跟小孩對不起~~~~
然後走人~~~~這樣一輩子,水水痛苦,孩子也痛苦啊~~~
要理性的想想哦!!!
加油!!不要被打敗了!!
36w小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如果是我我會跟他離婚..現在沒有小孩更好,免的以後小孩會跟著受罪,相信自已告訴自已沒有他我一樣會過的更好,記住"女人不示弱者"加油!!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孩子是夫妻共同的產業

孩子的成長與茁壯

更必須是夫妻共同付出才能結出美好的果實

既然你的先生是這樣子

我想 你的心裡也早就有一個底了 只是你一直沒有勇氣

鼓起勇氣 做你自己就好

什麼替你先生傳宗接代 根本是屁話

你替他家生個寶寶 有人會疼愛你關心你嗎?

你喜歡小孩 當然是一定要有ㄚ 但不是懷"現任老公"的吧

鼓起勇氣 找回自己的天空

無論如何 娘家都是你最好的避難所

你越是自己承擔越是痛苦

而且你先生就是吃定你這一點


PS 有誰知道 像這位水水的情況 造成她憂鬱症
可以請法院訴請離婚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如果我是你,在第一個孩子流掉時,我就會離開他了,但是你作了要再替他生孩子的決定,那你就要為這個孩子負責任,孩子是無辜的,你要負起當媽媽的責任,要好好保護這個孩子,讓他平安、快樂的長大。無論未來作什麼決定,都要先替孩子著想,要作一個勇敢的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ressa

文章1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5日

女人可以傻一時
但是不能傻永遠
先問妳自己妳要一輩子過這種生活嗎
既然知道自己的丈夫是什麼樣子了
就把再儍的把未來放在他的身上
就算他不簽字離婚妳還是可以離開的
自己想想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謝謝各位水水意見!非常抱歉因為我不太會用電腦所以不知怎麼按逗號的我現在學會了!
我要他離婚他一樣的不肯....且他也知道我會用身上傷去提出家暴告他訴訟離婚,上一次我們有打過一次我有驗傷單及拍照存證他也知道我只要再忍受他在一次打我我就可以構成告他的理由他現在不會笨到再打我!
娘家媽媽她也不希望我離婚
{因為我也是單親家庭的小孩,我媽她知道一個單親媽媽要
撫養一個小孩不容易且小孩會被看不起的甚至會給小孩不好的成長回憶ㄋ}
他說我們夫妻問題往往都是我婆婆所造成的
他說要我們搬出去住不要跟他老人家住一起不會吵了
,他就說出去沒錢買房子租房子他不要,我也沒辦法他
只有忍耐對他視而不見..
我會勇敢對我的小孩負責,今天我決定把他生下來我一定盡我所能給他好的生活環境,讓他平安健康長大!
謝謝個位水水的寶貴意見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從今我會為寶寶活下去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