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媽媽孕期中什麼營養品都沒吃的嗎?



文章6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2日

2005-09-22
我目前十二週

除了喝媽媽奶粉外像是葉酸 新寶納多等營養品都沒吃

三餐也沒特別吃什麼 就跟平常一樣 算是有點挑食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有的東西真的就是吃不下

看了很多文章 我發現我吃的這麼不營養真的很怕寶寶輸

在起跑點上(腦部的發育)

有點心急 想請問葉酸現在吃來的及嗎?我的產檢醫生說

來不及了 因為前三個月才是寶寶腦部發育的時候 至於

新寶納多有網友說那是化學製品也最好不要吃 那...我

現在還可以吃些什麼補充品呢?可不可以順便推薦我品牌

及在哪兒買?感激不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2日

我懷孕的時候買了一堆營養品,鈣片、新寶納多、維他命E、B...有的沒的,吃一兩次我就擱在那裡了...知道要補充葉酸的時候已經過了那個時間了,其實也還好啦~~飲食均衡,深綠色蔬菜裡面也有很多葉酸啊~~例如:蘆筍...不過我每天早上都會喝無糖豆漿,晚上喝媽媽奶粉,寶寶生出來很健康,皮膚很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2日

我其實也沒什麼吃,
想買來吃總是讓學醫療的妹妹罵到臭頭,
她說營養均衡比較重要。
所以我平常多吃一些蔬果,
喝牛奶和豆漿(還有雞精),應該就夠了吧。
我的DD應該夠營養了吧,
因為29週就有1600克了喔。
而且在我肚子超級好動的。
所以我也沒有吃任何的營養品。
除了新寶納多之外,
不過因為我吃了會便秘,
也就沒吃了,供你參考喔。
jajan03 30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2日

我懷孕時,無法吃新寶納多,吃了全天想吐

我都是食療法
吃營養的東西
我媽成天煮雞湯.魚湯.豬心.田雞等東西給我吃
也要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果汁.豆漿.優酪乳等

我覺得天然的東西,吃了最好
mm生出來皮膚很漂亮也很健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gi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3日

安安唷,我目前懷孕14週了,我什麼都沒吃= =""因為初期不知道自己懷孕了,來不及補充應該補充的營養品.
而同事跟我說新寶納多最好在懷孕4個月後才吃,對BB比較好,所以我目前沒有在補充任何營養品.頂多喝牛奶@@"其它就從日常的蔬菜水果補充維他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4日

樓主水水

我目前懷孕21週..
我在12週也沒有特別吃什麼營養品...
不過,我有吃安X的DHA和葉酸...
另外還有喝X滿的媽媽奶粉...
正常吃是很重要的..我懷孕初期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結果,體重狂下降..而且還出現暈眩的現象..

在補充上面這些東西後...就有改善..
不過,等過了12週以後...我就恢復正常的飲食..
現在粉舒服..
多吃肉、蛋、蔬果...對自己、小朋友都很好喔∼
我很少吃澱粉類的..所以自己沒胖到多少...
小朋友到是吸收比較多...^^

自己小小的經驗,希望給妳參考一下~
viv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4日

現在人營養都嘛很好∼不用擔心啦∼
我生二個...什麼也沒補...二個寶貝也
精得跟猴兒一樣...營養又不是全部...

教養也很重要...況且現代人吃得太好的
多過於營養不良的......我們家二隻都
滿月前就會抬頭,會認媽媽...二個月左右
就咕咕咕學講話...老大一歲前後就很會跑,
會說句子,會唸童謠......

媽媽奶粉也不能拚命喝哦~會胖的!我連
坐月子都沒補...因為實在太燥了...我在
月子中心的"鷄酒"一滴酒也沒有...可
我現在也好得很∼

我二個孩子都全母乳...我產前產後都沒補...
營養均衡比較重要...不要自己嚇自己∼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