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媽媽孕期中什麼營養品都沒吃的嗎?
我目前十二週
除了喝媽媽奶粉外像是葉酸 新寶納多等營養品都沒吃
三餐也沒特別吃什麼 就跟平常一樣 算是有點挑食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有的東西真的就是吃不下
看了很多文章 我發現我吃的這麼不營養真的很怕寶寶輸
在起跑點上(腦部的發育)
有點心急 想請問葉酸現在吃來的及嗎?我的產檢醫生說
來不及了 因為前三個月才是寶寶腦部發育的時候 至於
新寶納多有網友說那是化學製品也最好不要吃 那...我
現在還可以吃些什麼補充品呢?可不可以順便推薦我品牌
及在哪兒買?感激不盡~
除了喝媽媽奶粉外像是葉酸 新寶納多等營養品都沒吃
三餐也沒特別吃什麼 就跟平常一樣 算是有點挑食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有的東西真的就是吃不下
看了很多文章 我發現我吃的這麼不營養真的很怕寶寶輸
在起跑點上(腦部的發育)
有點心急 想請問葉酸現在吃來的及嗎?我的產檢醫生說
來不及了 因為前三個月才是寶寶腦部發育的時候 至於
新寶納多有網友說那是化學製品也最好不要吃 那...我
現在還可以吃些什麼補充品呢?可不可以順便推薦我品牌
及在哪兒買?感激不盡~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