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哪一家的廣式月餅好吃?



文章10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7日

2005-09-17
去年在國外待產沒吃到月餅,
所以今年老公答應要買一盒月餅給我~~
我喜歡吃廣式的...

可是一下子想不出有哪些廠商..
只找了郭元益和義美的網站...

可以請水水幫我推薦一下嗎?
廣式的~ 不要太貴的(像那種撒金箔的....)~
謝謝~~ ^^
forum_wed_life_323070.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8日

香港榮華
香港奇華
都是老字號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8日

榮華或是美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