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假如你婆婆老是說弟媳對他多好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7日

2005-09-17
各位水水
情況先描述一下
我並沒有和婆家住
但是假日偶爾會回家陪老人家
只是每次回去都會聽我婆婆說即將進們的二媳婦又買了什麼給她
又說弟媳問他蜜月要不要一起去
弟媳蜜月不想去國外玩  想在國內玩幾天就好了
(ps我蜜月到歐洲玩了20多天,那個弟媳知道後還跟我婆婆說 阿∼∼∼那他們不就把錢都花光光了....(我自己賺得錢你管我))
弟媳的媽媽又帶了什麼東西給她
弟媳選的喜餅都有要他挑
婚紗也要他挑
什麼都要他決定
弟媳陪他去跳土風舞

各位水水會不會覺得很不爽
我是有點不爽
不過心裡也有點竊喜
最好是你蜜月跟我婆婆去
最好是你手牽手跟我婆婆去買菜
好媳婦就給你當

沒事了
發洩發洩
兩個都是狠角色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8日

如果她好都給她去孝順看她可以撐多久我才不信那是她還沒過門還沒相處!會說把錢花光光是在挑撥嗎?來這套等著看她怎麼節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8日

你未來的弟媳還真可憐
連自己的喜餅、婚紗都要別人決定..

不過樓主水水講的也沒錯~
以後好媳婦就留給她去當呀
要是她真的能帶婆婆去蜜月、每天手牽手去買菜
妳也樂的輕鬆沒事
等她們住在一起之後,
就會彼此抱怨了~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8日

你不用管她囉
她想要表現的話 就讓她去做
未娶進門跟娶進門的關係還是有差的
或許等她真正成了"媳婦"
她才可以了解你的立場
才可以懂得將心比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8日

其實我覺得我婆婆更奇怪
幹嘛講那麼多弟媳對他多好的事給我聽
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我也只能要自己寬心
想些阿Q式的想法
沒事了
謝謝各位水水的回應
我的心情有必叫舒緩了
謝謝喔
真是個痛苦的中秋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fvscw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8日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跟婆說--阿 這個弟媳好乖阿
媽媽你好命了 有個這麼懂事的媳婦
要好好珍惜這個媳婦
可惜我沒有做的這麼好
讓媽媽受委屈了
接著 就看婆怎麼說阿

反正不用太認真
就當做在唱大戲 演八點檔
這樣就會心情愉快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8日

給tfvscw水水拍拍手....
說得太好了,真是高招耶..
樓主的婆婆聽到一定臉一陣青一陣白的,不知該怎麼回答.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8日

如果是我,我寧願當樓主
雖然弟媳得到了婆婆的讚賞,但那是她犧牲多少"自我"才換到的...
例如,蜜月跟婆婆一起去...她是真心快樂這樣做嗎?如果是,那我很佩服她是個聖人,如果不是,那實在是太痛苦了
媳婦對公婆雖然要盡孝道,但我覺得也不必做到那麼委屈自己吧...
何況,她婚前就這樣說,分明是婚後不給自己留後路,婚前把自己說到百分之百的好,婚後就要做到耶,照這樣的標準,可是會累死人的
一旦哪天她撐不下去的時候,反而裡外不是人,變成她說的話都沒有兌現,那不是比當初沒說更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ei

文章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我也是老是被嫌的那個媳婦...
公公總是在我面前說大嫂多好,
(一年才過年回去三天叫做好,
我們每個禮拜回去住兩天被嫌到臭頭@@)
我的大姑有多好....反正就是別人都很好,
我最差...現在已經看開了,反正就是不常回家的最好,
我們常回去的就不稀奇了,以前老公都是週五晚上回去,
非得要住要週日的晚上我們才回家,是個禮拜喔...
然後家裡的事情都沒時間做,我覺得好累,
那陣子真的是放假比上班累,住婆家還要聽他兩老嫌我,
我實在不知道我做錯什麼,我還寧願去公司上班..
經過我兩年多的努力,現在是兩個禮拜回去一天,
已經不用住了~~ㄛ彌陀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基本上我若是聽到了
我會先自我反省
我並不會先小人的想妳是什麼意思
先替別人預設立場是不好的

我沒有弟媳
但我反而在職場常常聽到類似的話語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當然講出來的話有時是無心有時是有心的
常常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我並不清楚妳婆婆是什麼樣個性的人
但我覺得妳不如好好思考
也許並不一定要跟弟媳一樣
但在某方面可以稍加調整自己的想法跟做事模式
當然這不是要勉強妳~只是抱怨是沒法解決問題的

老人家除非另有工作~不然生活通常是很單調的
弟媳願意跟她在一起~陪她做很多事
她當然會很開心~她在跟妳聊天時當然也是話題間充滿弟媳~這是可以想見的啊

說實在...若我媽有這樣的弟媳...我會很高興...

Lyn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ng

文章1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9日

這種程度太誇張了 直覺就是在討好未來婆婆
跟婆婆相處就是不要太多僞裝
這種關係不長久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