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我們迎接新生命到來的喜悅~CELINE的DIY蕾絲床完成嚕~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0日

2005-09-10
forum_wed_life_319953.jpg快生了吧~這是這幾天來每天朋友們都會問我的問題~

我想是快了~因為baby已經39週而且已夠重了3500g.

我們也將生產該準備的物品都先放在車上了!

baby的床也已製作完成!一切都已經準備完善了.現在

只等著陣痛.....


為了找到喜歡的床花了很多時間.找到了這個手工藤編

的搖籃床.雖然頂多只能睡半年.但我們都愛不釋手~

但它並沒有適合的床單.於是我又開始DIY了~因為沒學

過裁縫打版.所以自己的方法是先將布鋪在床架上再用

粉筆畫框線.然後邊裁剪邊車縫.最後用了大量的蕾絲環

繞整個床.完成了送給小公主的第一個見面禮~

有蕾絲床單.被子和被子收納袋~

我們倆人共花了10個小時製作.老公幫忙燙了好幾十碼

的包邊緞帶.現在總算大功告成了~好興奮~^_^~

之前CELINE總是分享婚禮小物DIY製作方法.看來以後

可能會變成baby小物製作的DIY分享嚕~

從婚前上VW到現在即將生產了~很感動在VW這個幸福

園地交到了許多好朋友.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關心喔~


CELINE^^* & TATSUYA^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0日


這 是 蕾 絲 床 的 近 照 ^_^
forum_wed_life_319954.jpg-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0日

forum_wed_life_319956.jpg-1
第一次公開我們家的客廳~^_^


CELIN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ree9f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0日

真的無敵可愛的床∼∼
祝福你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1日

超可愛超夢幻的....可以分享一下作法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1日

水水 恭喜你喔
自己替小寶貝作床 真的很厲害呢
我門只能用買的 唉 手拙沒辦法
希望你的小寶貝很喜歡喔

對了那張客廳的照片 應該是帥帥照的吧
我想說 爬那麼高 危險勒 ㄏㄏㄏ

羨慕漂亮小床的企鵝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1日

真的是張好可愛床喔...

真佩服水水這麼有耐心...如果是我一定無法完成的...


家政課一向分數很難看的笨手臨臨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1日

哇!好棒的baby床!
看的出來水水和帥帥是一對很用心的爸媽
妳家小公主很幸福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2日

好可愛的床喔!
我也想做一個
手工藤編的搖籃床
要去那裡買呢
可否寄私信告訴我

謝謝

24W5D 微笑袋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