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沒有人20幾週覺得消化不良的?
我懷孕的頭幾個月吐的要死、什麼也不要吃。過了四個月就好些了,到了第五個月就幾乎恢復了。
我以為我的好日子來了,結果現在25週,從兩三週前又開始不太好了。
並不是像之前一樣吃不下或是噁心孕吐那樣的;而是其實很想吃東西、胃口也還不錯,但是好像消化不太好。
就是說,吃多一點點(事實上比懷孕前吃的還少喔!)就覺得食物好像下不去,會一直打嗝。
而且一邊吃飯一邊覺得口渴(我其實是口味很清淡的,不油不鹹的),所以也會一邊吃飯一邊喝一點水,這樣就更糟了。因為只要吃一些再加上喝水,連嗝都不能打了。因為覺得一打就要滿出來了。
而且如果有吐的話,會發現八百年前吃的東西,還是會看的很清楚喔!
例如:4個小時前吃的麵條、15個小時前吃的空心菜等等。
聽說到懷孕後期因為胃被擠壓的關係,會吃不太下。但是我現在應該還不算後期吧!?而且我肚子不算大喔!穿寬鬆的運動服,還看不太出來咧!
有沒有人跟我在這個時期有類似的情況呢?你們怎麼辦呢?
附帶一提,我不是那種狼吞虎嚥型,不過也不算細嚼慢嚥啦!而且這樣吃吃吐吐的消化不良,很奇怪,體重還是會一直上升呢!ㄏㄏ!
我以為我的好日子來了,結果現在25週,從兩三週前又開始不太好了。
並不是像之前一樣吃不下或是噁心孕吐那樣的;而是其實很想吃東西、胃口也還不錯,但是好像消化不太好。
就是說,吃多一點點(事實上比懷孕前吃的還少喔!)就覺得食物好像下不去,會一直打嗝。
而且一邊吃飯一邊覺得口渴(我其實是口味很清淡的,不油不鹹的),所以也會一邊吃飯一邊喝一點水,這樣就更糟了。因為只要吃一些再加上喝水,連嗝都不能打了。因為覺得一打就要滿出來了。
而且如果有吐的話,會發現八百年前吃的東西,還是會看的很清楚喔!
例如:4個小時前吃的麵條、15個小時前吃的空心菜等等。
聽說到懷孕後期因為胃被擠壓的關係,會吃不太下。但是我現在應該還不算後期吧!?而且我肚子不算大喔!穿寬鬆的運動服,還看不太出來咧!
有沒有人跟我在這個時期有類似的情況呢?你們怎麼辦呢?
附帶一提,我不是那種狼吞虎嚥型,不過也不算細嚼慢嚥啦!而且這樣吃吃吐吐的消化不良,很奇怪,體重還是會一直上升呢!ㄏㄏ!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