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婚後的中秋送禮..請推薦月餅!!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21日

2003-08-21
各位水水安安:
婚後的第一個中秋節.我想大家都想對身邊的人有所表現吧??
當然sugar也不例外.這次想提早訂購些月餅給周遭的親友們.但又或許是時間還早的因素.一直不知訂哪家的月餅好??
就煩請各位水水來推薦一下自己喜歡的月餅品牌及口味囉!!也提供給準備送禮的其它水水順便參考....
阿里阿多內∼

婚後節儉的sugar不得不提早訂購才能拿到好的折扣喔!!

多謝各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21日

我公司訂郭元益的月餅
可拿到7折哦~
你可以去問問~

如如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egas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21日

我們是訂元祖雪餅,因為天氣熱,大家如果又吃內餡是黏口的,可能沒人要吃吧!所以老公訂了元祖雪餅,我想大家應該很喜歡吧!至少清涼又解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21日

強力推薦舊振南的綠豆椪,超讚!想到會流口水!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22日

我...我很喜歡吃 Starbucks 的月餅ㄟ..

別有一番風味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22日

我很喜歡吃"月十二曲"的,在台視附近,不過不知道是否已訂完,因為他們要提前三個月的樣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23日

我跟同事一起訂購
可打到5.5折喔!
我們訂的是金格,從DM上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就跟業務拿ㄌ些試吃ㄉ,等上班時在和同事一起品嚐
好吃ㄉ話在9/1前訂購才有5.5折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alo38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23日

我公公很喜歡台中新天地餐廳的XO醬口味月餅,鹹鹹甜甜又有點小辣的內餡.巴結長輩挺有用的.禮盒很體面,東西也好吃. 現在75折,月初會變79折, 約360~1000 元 組合還滿多的,大概7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25日

郭元益要五萬元才打8折;十萬元才打7折....
可能要合購才有可能買到這樣的金額吧!

元祖雪餅好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