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水水們是否覺得精神外遇比肉體外遇更可惡?



文章4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7日

2005-08-07
我媽媽朋友的女兒,跟我差不多大,結婚快兩年,目前還沒有生小孩
最近聽媽媽朋友說,她先生喜歡上一個女生,那女生是已婚的,算是他們認識的人的老婆,聽說長得滿甜滿可愛的
本來大家因為算認識,常一起約出去玩,她老公有時候也會找那女生聊聊天,看起來應該還算正常
可是,後來她發現她老公看那女生的眼神變不一樣了,真的,那是一種女人的直覺,就像熱戀時看對方愛戀的眼神(她女兒形容的啦,水水們談過戀愛,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
後來,大家一起出去時,她老公的眼神總是圍繞著那個女生轉,漸漸地她開始不願意再和那一群人出去了(完全是因為那一個"她")
只是有一天
她居然在老公的抽屜中發現一張照片,但只剩下一半了,只有那個女生的部分,也就是說,跟她合照的另外一個人被撕掉了(或許是那女生的老公,或許是別人,反正不知道是誰)
問他,他很煩躁,說她亂想,沒事捕風捉影
後來在書房的垃圾桶中看到揉掉的A4紙,上面寫滿那個女生的名字,他辯說是無聊的時候,無意識亂塗的,名字是認識的人,有什麼好奇怪的?!
還有一些類似跡象,在此不贅述了...
這樣讓她很痛苦
我媽的朋友說,她女兒對她說,如果真要發生這種事,寧可她老公去嫖妓,寧願肉體外遇也不要這樣精神外遇
水水們會怎麼想?
還是這些線索其實沒什麼?
我想大家應該很能體會那個老婆的痛苦,因為精神外遇似乎更危險,更曖昧,層次更高,更悽美?不是單純肉慾的發洩可比的,而且根本抓不到證據,只會被說疑神疑鬼
精神外遇是否比肉體外遇更可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ufnl

文章8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7日

我自己覺得..肉體比較嚴重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7日

那位當事人把定位設定錯了吧
既然要比較肉體跟精神的外遇
那麼就要用相等的條件去假設
他現在把他設定成
精神外遇是跟那個女生
肉體外遇是跟妓女
那當然一般人會寧願先生選妓女吧
因為去嫖妓的人不一定是對妓女有感情
先請那位當事人想想
精神外遇---->對象是那位女生
肉體外遇---->對象也是那位女生
用這樣來比較 看他自己能接受哪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7日

我覺得都很可惡
而且我也無法接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7日

都很嚴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7日

都無法接受....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ng

文章1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8日

我覺得都很可惡
我沒辦法接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8日

全都很嚴重!!
不過看這情況,對方女生並沒對你媽媽朋友的女兒的先生有任何感覺,只是那位先生一廂情願而已,單戀別人的老婆~~可見那位先生還很孩子氣,這就要看老婆的手段了,看可否讓她老公認清事實,不要癡心妄想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