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寶寶的睡相...



文章10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7日

2005-08-07
不知是寶寶都這樣還是我兒子特別... 總覺得我兒子睡覺時很撒嬌~

要不就跪坐在我身邊, 趴在我的胸前或肚子上睡.
更撒嬌的方式就是把頭靠在我下巴那兒, 小手抱著我睡.

有時怕他腳痠, 偷偷把他移回自己的小枕頭那兒,
他也要把手搭在我脖子上跟我臉貼臉.
然後半夜就會看到一個閉著眼睛的小人兒突然坐起來,
挪挪挪的又挪到我身邊來抱我.

這是晚上的睡相啦~
白天就蠻正常的, 自己一個人睡,
各種粗魯的睡相我都見到了..
還愛把一隻腳大喇喇的橫跨在身旁的枕頭上仰躺著睡...

不過晚上抱著這個胖胖軟軟的小寶貝睡, 好舒服好幸福~ 有一種當媽媽的感動~~~ :)
forum_wed_life_30457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8日

我的寶貝兒子也是喔
睡覺的時候都特別會撒嬌
很愛跟我黏著睡
之前還會把手伸到我的脖子下然後另一隻手抱著我睡
感覺我很像是他女朋友枕在他手臂上睡覺

不管我睡哪一邊
他都有辦法一邊睡一邊移到我身邊
我老公都說我是北極
我兒子是指南針
呵呵 很可愛ㄋㄟ

他現在剛睡醒就是先到我身邊磨蹭
然後看到我眼睛張開就會跟我說 媽咪我愛你喔
真是受不了的愛撒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