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寶寶的睡相...
| 不知是寶寶都這樣還是我兒子特別... 總覺得我兒子睡覺時很撒嬌~ 要不就跪坐在我身邊, 趴在我的胸前或肚子上睡. 更撒嬌的方式就是把頭靠在我下巴那兒, 小手抱著我睡. 有時怕他腳痠, 偷偷把他移回自己的小枕頭那兒, 他也要把手搭在我脖子上跟我臉貼臉. 然後半夜就會看到一個閉著眼睛的小人兒突然坐起來, 挪挪挪的又挪到我身邊來抱我. 這是晚上的睡相啦~ 白天就蠻正常的, 自己一個人睡, 各種粗魯的睡相我都見到了.. 還愛把一隻腳大喇喇的橫跨在身旁的枕頭上仰躺著睡... 不過晚上抱著這個胖胖軟軟的小寶貝睡, 好舒服好幸福~ 有一種當媽媽的感動~~~ :)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