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水水分享照高層次超音波的經驗....^^



文章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日

2005-08-02
今天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感覺很值得,因為我住在台東,
只有一家的選擇,所以也無從比較。
醫生都說正常,覺得很開心。
不過他說,因為我只有23週的關係,
所以腦部的發育看的不是很清楚,
但大致上都合乎標準。
他說,腎臟應該是豌豆型,
小腦應該要是月亮型,要彎彎的,
不過他說腦部方面,
週數越大,小腦會越彎,
不知道水水去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
醫生口頭上說了些什麼呢?
請水水不吝惜的分享喔!謝謝...
jajan03 23W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tracy

文章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日

我去照的時候醫生除了看形狀外還算了很多數據..
例如血管的寬度..血流的速度..心臟的心房心室..橫隔膜..還有某某器官的比例是否在標準值內等等..講的非常詳細哦..



吻仔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3日

我上週去照的時候,
看了心臟,膀胱,橫隔膜,手指,腳指,手,腳,性別
baby體重,羊水,聽心跳,聽臍帶血,看唇額裂....
很多啦!!
醫生看得很詳細,
我就只有記得醫生說很健康....
我就很高興的回家囉!!!


23W+3D的幸福孕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4日

今天剛去台北馬偕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原本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去
但照了之後,也沒有像VW水水們那麼興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教學門診"
醫生一直跟實習醫生說著我聽不懂的英文術語
害我都不知道他是在跟我說話,還是在跟實習醫生說話呢!!

不過...寶寶健康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