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水水分享照高層次超音波的經驗....^^
今天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感覺很值得,因為我住在台東,
只有一家的選擇,所以也無從比較。
醫生都說正常,覺得很開心。
不過他說,因為我只有23週的關係,
所以腦部的發育看的不是很清楚,
但大致上都合乎標準。
他說,腎臟應該是豌豆型,
小腦應該要是月亮型,要彎彎的,
不過他說腦部方面,
週數越大,小腦會越彎,
不知道水水去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
醫生口頭上說了些什麼呢?
請水水不吝惜的分享喔!謝謝...
jajan03 23W
感覺很值得,因為我住在台東,
只有一家的選擇,所以也無從比較。
醫生都說正常,覺得很開心。
不過他說,因為我只有23週的關係,
所以腦部的發育看的不是很清楚,
但大致上都合乎標準。
他說,腎臟應該是豌豆型,
小腦應該要是月亮型,要彎彎的,
不過他說腦部方面,
週數越大,小腦會越彎,
不知道水水去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
醫生口頭上說了些什麼呢?
請水水不吝惜的分享喔!謝謝...
jajan03 23W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