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這是大肚生活特寫照(測試版)...><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4日

2003-08-14


測試一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4日

丫~~~~拍謝啦~~
圖太大了
><
真的是有夠特寫的...><]
這就是我現在的肚肚啦!!!!
很難看~但是很可愛的啦~
請各位水水們別見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4日

我是第一個看到的喔
哇哈哈 好得意~~~

其實人家在msn先睹為快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4日

再來一次
不然圖太大了...><
forum_wed_life_3016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4日

丫~~~~~~~我不玩了啦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tio

文章10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4日

解救你
forum_wed_life_3018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4日

鳴~~~STIO........
你救了我...
丫不然我會蹲在角落狂哭
鳴~~~><~~~
丫里丫逗
檢舉此篇回覆
Lv2 chingk

文章4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4日

呵呵呵∼
真是好可愛的肚肚。
再要不了幾天,
那可愛的肚肚就會不見啦,
格格加油囉!

貝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4日

貝~~
我老覺得我好像快生了
寶寶一直在裡頭狂動
我媽說那就是快生了
丫~~~~人家的元件資料圖還沒做完啦
等做完在生啦~~
不然會瘋掉說
檢舉此篇回覆
Lv2 chingk

文章4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4日

格格,
那妳明天就卯起來做好了,
從開始陣痛到進產房還有一段時間,
我想應該夠妳用了。
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4日

格....格格∼
變得好大喔!!

挖哩勒∼我的記憶還是停留在那個一點點肚肚的時候∼

不過∼格格你的肚子好可愛喔^^加油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