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嗚~~~~~~~~~小胖死了
| 昨天跟老母講電話 講一半老母說大姊要跟我說話 大姊:和熊商量之後還是決定要跟妳說 (我妹的綽號"熊") 大姊:熊不敢跟妳說所以我說 大概有個底 眼淚已經開始掉 講不出話來 大姊:小胖死了 ("小胖"我家養了快10年的馬爾濟斯狗) (小胖這半年來因為比較老了所以常常感冒帶去醫院打針而且越來越瘦醫生也說牠老了差不多了要我們要有準備) 大姊:其實牠在6.30就已經死了 大姊:但是怕妳不能接受所以一直不敢讓妳知道 (因為小胖跟我最好) 大姊:29號那天牠就已經呈現昏迷狀態了只有微微的呼吸 大姊:我就跟小胖說:如果真的很不舒服你就放心走吧! 大姊:隔天早上我出門前牠還有在微微呼吸 大姊:等到下午熊回來就發現小胖死了 大姊:就像睡覺一樣很平靜的走了 我努力擠出一句說:然後呢? 大姊:熊就大哭ㄚ!我也沒見到牠最後一面 大姊:爸.媽.熊就把小胖放在牠的小窩裡阿公就幫牠蓋一件被子 大姊:然後就帶小胖去墾丁的海邊 大姊:瞑瞑中好像有感覺小胖喜歡那裡 大姊:就把牠和小窩一起放到海去讓牠漂走 嗚~大姊已經說不下去了 我:嗯~我知道了 掛掉電話我就放聲大哭 雖然媽媽有交代不能哭不然小胖會不放心走 但是真的不能克制自己的眼淚 只希望牠真的能走的安心 好空要回來看我 也期望老天爺能好好照顧牠 如果可以讓牠投胎來當我的小孩 讓我們能繼續在一起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