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嗚~~~~~~~~~小胖死了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7日

2005-07-27
昨天跟老母講電話

講一半老母說大姊要跟我說話

大姊:和熊商量之後還是決定要跟妳說
(我妹的綽號"熊")

大姊:熊不敢跟妳說所以我說

大概有個底

眼淚已經開始掉

講不出話來

大姊:小胖死了
("小胖"我家養了快10年的馬爾濟斯狗)

(小胖這半年來因為比較老了所以常常感冒帶去醫院打針而且越來越瘦醫生也說牠老了差不多了要我們要有準備)

大姊:其實牠在6.30就已經死了

大姊:但是怕妳不能接受所以一直不敢讓妳知道
(因為小胖跟我最好)

大姊:29號那天牠就已經呈現昏迷狀態了只有微微的呼吸

大姊:我就跟小胖說:如果真的很不舒服你就放心走吧!

大姊:隔天早上我出門前牠還有在微微呼吸

大姊:等到下午熊回來就發現小胖死了

大姊:就像睡覺一樣很平靜的走了

我努力擠出一句說:然後呢?

大姊:熊就大哭ㄚ!我也沒見到牠最後一面

大姊:爸.媽.熊就把小胖放在牠的小窩裡阿公就幫牠蓋一件被子

大姊:然後就帶小胖去墾丁的海邊

大姊:瞑瞑中好像有感覺小胖喜歡那裡

大姊:就把牠和小窩一起放到海去讓牠漂走

嗚~大姊已經說不下去了

我:嗯~我知道了

掛掉電話我就放聲大哭

雖然媽媽有交代不能哭不然小胖會不放心走

但是真的不能克制自己的眼淚

只希望牠真的能走的安心

好空要回來看我

也期望老天爺能好好照顧牠

如果可以讓牠投胎來當我的小孩

讓我們能繼續在一起
forum_wed_life_299666.1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7日

可愛的小胖

要記得回來找我喔!

小牛
forum_wed_life_299667.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7日

看完樓主水水的留言我也難過的哭了..
五年前在痛失愛犬的心情下養了三隻狗
兩年前的五月份死了兩隻
是意外死亡,一切來的很突然,
我非常能體會tagame水水的切身之痛
水水要振作起來,
雖然要難過很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7日

水水,別太難過了,小胖這輩子能夠當你們家心愛的寵物大家都寵著牠,想必牠也感到無比幸運和幸福了,所以水水要打起精神來,別在太難過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7日

看了好難過喔...

不過水水你也不要太傷心...至少小胖這一生很幸福啊...有妳一家人的疼愛呢...放心的讓他走吧...水水也要打起精神來喔...加油...


家中也有寶貝狗的臨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7日

看了樓主的文章...
我也跟著哭了起來...
因為也曾經歷過喪狗之痛...
那種痛真的很難忘記...
只想和樓主說...
多想想牠給妳帶來過多少的歡樂..
那些都夠了...就讓牠安心走吧!!

薰媽~~Ann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7日

水水加油。
妳這麼愛小胖,
相信他這一生都會覺得很幸福的。

18w5d 米娜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7日

看了我也想到三年前死去的馬爾濟斯, 甜甜....
當年她得了心臟病, 醫生說會因缺氧而昏厥, 我實在不忍看她痛苦, 獨自一人扛了醫療用氧氣筒及訂做特製的氧氣箱只是為了給她不知道還能撐多久的生命...看著他在氧氣箱很舒服的睡覺, 又撐了一個星期活蹦亂跳, 以為奇蹟出現....其實是迴光返照...突然一天回家看到弟弟包著她衝出家門, 心裡明白時間到了....大聲的喊她的名子希望她能知道最疼她的姐姐已經回來了...摸著她逐漸冰冷的身體腦中浮現十幾年來的點滴.....我真的很捨不得這個小小生命就這樣離開了...(現正大哭中)經過了三年看到水水這篇我還是不能自己.....唯一錄下的video tape已經不見了, 但她活潑可愛善體人意的樣子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28日

我也想到我家5年前過世的馬爾濟斯....
希望他過的很好
不過他過世幾個月後
我媽有夢到他便成一個好可愛的小女孩喔
希望他真的已經投胎到好人家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